close


莉莉人也算屬於慢熱型的吧~ 
尤其是對著科技的產品......

手機呀、電話呀、電腦呀等等,如果沒有3、5、7天的時間,我根本是無法跟它們混熟的呢!

 

有換電腦念頭的我,早前去到中環的caffè HABITŪ 參與了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美容達人分享會,希望可以親身體驗及了解Surface Pro 3這部最新平板電腦的功能及優勝之處,看看是否適合我這個科技低能使用呢^^

 

 

 

為慶祝Surface Pro 3正式登陸香港,Surface Pro 3將與 caffè HABITŪ 合作推廣活動,caffè HABITŪ 旗下13間分店更會以Surface Pro 3作為主題的佈置^^

 

活動上每人都能自己試用一部Surface Pro 3,實在太好了^^

 

 

 

 

 

Surface Pro 3可作平板及手提電腦使用,厚9.14毫米及重800克的流線型鎂金屬機身非常輕巧,配備12吋ClearType 全高清顯示屏幕,是Surface Pro系列內最纖薄輕巧的。

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最高8GB記憶體,電池壽命足夠上網9小時,運行Window 8.1 Pro, 能兼容大部份Windows軟件及應用程式。

 

 

 

 

配備具壓力感應功能及高精準度的Surface手寫筆及可選配Surface Pro Type Cover(實體鍵盤保護蓋),共有深藍、紅色、紫色、黑色和藍色5色選擇呢!

加上多點觸控輸入的屏幕,隨時隨意方便書寫及繪畫,亦能瞬間由平板電腦變成手提電腦。

 

 

 

活動的分享嘉賓是小花呀~

她也是以Surface Pro 3剪片出video的呢!親民搞鬼的她分享了不少自己使用Surface Pro 3的心得~

 

 

 

大家玩了一個很搞笑的化妝遊戲程式叫Perfect 365(Windows 8應用程式),是以大家的玉照作美化修飾及模擬化妝的~

操作很簡單,程式可準確偵測面部各位置,透過內置的預設妝容來為照片人像套上不同化妝效果!!

 

 

 

之後大家還得將照片放到FB上限時鬥多like呢>D<

為了應節,我將自己搞成這樣^^(Hi~認得我嗎?)

  

 

  

 

平板電腦的觸碰掣式不難了解,不過對於有些功能上的切換及操控仍然有迷惘,相信多使用便會熟練起來。


可以親身體驗及了解
Surface Pro 3這部最新平板電腦的功能真是太好了,遇上不明白也有專人解答^^

莉莉人使用遇上的問題時,也差點把工作人員考起~
(證明我是有用腦在使用的呀!!)

 

 

感謝工作人員細心的解答及活動的安排呀~^^

 

Thx & Kiss

 

活動由品牌邀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