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莉莉人來說,人稱大眼仔的美瞳CON絕對是驚世的發明之一。

大眼仔初到香港,莉莉人即使視力良好,從來未使用過隱形眼鏡,但為了靚靚仍膽粗粗的購買配戴。不過我當然會以不損傷眼睛為大前題,選擇有信譽的品牌^^


今次有機會一試全新登場的博士倫LACELLE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 ♡
實在是太開心了^^

 

試帶前先去check了眼睛,看看雙眼的度數及是否適合配戴~

(驗眼時的造型太惹笑了>D<)

 

 

有長期配備美瞳的朋友,不要忘記定期驗眼,好好保養眼睛啊!

莉莉人視力狀況仍然良好,每邊都只有50度左右的散光,所以只需配戴零度平光的鏡片。

 



世界著名專業隱形眼鏡及護理品牌博士倫推出之LACELLE 1-DAY眼妝CON,兩大系列(彩妝CON系列及大眼CON系列)配以炫美矚目色系。

今年博士倫嶄新推出全城最大環圈設計的LACELLE 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
精心打造最大環圈設計塑造懾人耀目光采~


特大眼系列備有2款時尚自然色調 :

 

-「鑽.黑」(Shimmering Black)

-「亮.啡」(Glittering Brown)

 

 

 

採用美國FDA認可之色素,令佩戴更安心;配合其Lace Pattern的獨特設計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為雙眼加添一抹Lace般的自然迷人魅力,眼神從此更大、更亮、更奪目!


鑽.黑
Shimmering Black

 

 

 

 

亮.啡

Glittering Brown


對於大眼仔,莉莉人有3大要求:

 

1)濕潤透氣

由於經常使用電腦及電話, 我眼睛都比較乾澀,淚水分泌較少,所以大眼con必需長效濕潤透氣。

LACELLE1-DAY 眼妝CON配合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 HA),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儘管長時間佩戴,雙眼仍然水潤舒適。

戴了一天(約8-9小時左右),都沒有出現眼乾或鏡片不能與黑眼珠同步移動的情況。


 

2) 質感舒適

CON本身的質地不能太軟身,很怕那種"軟趴趴"的鏡片,搏鬥半天仍黏在指尖上>•<

 

 

LACELLE1-DAY眼妝CON沒有這個"軟趴趴"的情況,而且比較容易分辨到鏡片有沒有反轉~

戴上後,眼睛感覺水潤舒適*^^*

 

 

 

 

3)效果自然

自然的放大瞳孔,是大眼仔的主要任務。

早期用過一些沒有什麼紋理的大眼仔,結果拍照出來眼睛是死死的兩顆,好像"眼坦坦"沒靈魂的感覺。(有點可怕啊>•<)

 

全新博士倫LACELLE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以13.6mm1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環圈之大眼及彩妝CON,為雙眼添上懾人耀眼光采~!!!




 

 

 

 

環圈的點點色紋和瞳孔結合後效果很自然呢~!!! 即使close up看到,也不會覺得突兀~

加上穩定中心定位設計,特大眼CON緊貼瞳孔活動,能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脫框"情況。


 

 

 

這陣子莉莉人忙到飛起,在沒有心機和時間化妝的日子裡面,LACELLE 1-DAY特大眼CON 幫我keep住雙眼醒目又有神彩^^ thank you呀♡


化妝後,大眼睛指數當然更高^^
無論在何時何地,什麼都風格及氣質,素顏還是精心打造的妝容~ LACELLE 1-DAY特大眼CON 都能完全配合, 讓女士們保持耀眼迷人呢!

 

 

LACELLE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

• 建議零售價  HK$315/盒

• 查詢電話 2213-3309

 

要知道更多LACELLE 1-DAY眼妝CON–特大眼系列的資訊,請瀏覽:

• 官方網站︰ http://www.lacelle.com.hk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celleBauschLombHK

 

 

 

博士倫簡介

博士倫致力於清晰視覺,令人生更精彩。公司的核心業務包括隱形眼鏡和眼鏡護理產品、眼部外科設備和儀器以及眼科藥品。博士倫品牌是全球最知名、最受尊重的眼睛保健品牌之一。
公司創建於1853年,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市,全球員工人數超過一萬人。公司的產品在一百多個國家有售。

 

 

Thx & Kiss

 

產品由博士倫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