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早前出席了於宣傳流動車上舉行的Lucido-L 美髮造型教室工作坊,感覺非常有趣, 而且真的"學到嘢"啊^^

 

 

車內正正就是一個流動的變妝室,放滿了美髮造型產品。

由Lucido-L髮型師介紹及示範, 如何運用Lucido-L的產品打造出自然簡易的美髮造型

 

 

莉莉人參加的是短髮的組別,我的髮型正正和作示範的blogger很相像,所以特別留心"聽書"呀~

髮型師的分界理論令我獲益良多呀!原來頭髮的分界和自己側面輪廓線成平行的話,會是最順眼最好看的呢!

 

 

 

髮型師的使用了些LUCIDO-L的空氣感髮蠟,非常輕鬆地便替示範的blogger造出了有層次,輕盈而又富空氣感的時尚髮型~ 真的好像沒有難度啊!

 

 

 

雖然莉莉人平日(很懶)崇尚自然髮,少有的會去打造美髮造型,不過我也想試試看,自己能否像髮型師那樣輕易造出時尚的造型呢^^

 

  

出席活動後獲贈Lucido-L禮物袋一份,包括:

-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 LUCIDO-L 豐盈空氣感髮蠟

- LUCIDO-L Designing air# 持久定型噴霧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60ml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以如深海10,000米的高壓處理,令髮油更易推開、均勻滲透每根髮絲,令秀髮重現柔順亮澤,如羽毛般輕盈。

閃亮柔順觸感配方:於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令髮絲柔順亮澤、輕爽不黏膩。

 

○ 防禦紫外線配方:高效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 抗熱力配方: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

○ 淡淡花香味,清新怡人。

 

 

 

修護潤髮:

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按壓適量美髮油於掌心並推開,從頭髮中間均勻塗抹至髮尾,再用手指梳理頭髮,用後無需沖洗,最後以風筒吹乾頭髮。



保護防禦:
於造型前、使用捲髮棒或直髮夾前都可以先塗抹適量於乾
髮上,美髮油能保護頭髮免受熱力所引致的毛躁及開叉。

 

 

 

美髮油感覺輕盈水潤,完全不會黏膩。

使用後吹髮,髮絲真的乖乖貼服不毛燥,非常順滑呢^^

 

 

 

LUCIDO-L
Hair Wax #Volume
豐盈空氣感髮蠟

60g/20g

成分:

蘊含浸透型透明質酸和輕盈塑髮粉末。

功能強效造型;同時提升補濕效果,令造型更具光澤、富柔軟質感。

 

塑髮時淡淡而瞬間的香味,感覺清新,用後無香味殘留。
浸透型透明質酸, 從內為秀髮鎖水補濕,提升水潤質感。

 

 



先以髮型師教路的方法分界,頭髮的分界和自己側面輪廓線成平行走向。

 

 

 

先取適量的髮蠟,輕按均後再均勻抓塗在髮絲及髮尾上。

 

 

<<塑造豐盈空氣感的方法>>

[頭頂] 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兩側] 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真的就這樣的抓抓、捽捽,不消1分鐘便完成了這個看來也挺像樣的髮型啊❤

 

 

真的能造出有蓬鬆感且富彈性,感覺非常自然,有日系雜誌感覺的髮型呢!

 

一天下來,頭髮沒有變得越來越厚重黏膩,雖然我間中都要抓弄頭髮去keep著鬆彈的空氣感,不過都很方便呢!

 

如果最後噴上Designing air # 持久定型噴霧  ,相信更能固定造型效果。

 

 

Website: http://www.lucido-l.hk/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