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高級別有機認証的Intelligent Nutrients,是全球唯一絕對可以吃進肚裡的個人護理品牌~
亞洲區第一間Intelligent Nutrients 專門店正式登陸銅鑼灣世貿中心了^^
 


來自美國的Intelligent Nutrients (IN),由著名環保主義者和 Aveda 創辦人Horst Rechelbacher 所創立 ,IN 融合全新食物及營養學技術,所有原材料都擁有美國農業部之權威有機認證 USDA,是以食物和植物為基礎的個人護理品牌。
 
「吃出美麗」最適合希望由內靚到外,崇尚健康的現代人呢!
其實莉莉人很早已經認識Intelligent Nutrients了~
(回顧按)乜都假, 當前急務抗氧化!! 作戰吧~~
 

 
IN只使用經過 (USDA) 最高標準有機認證食品和植物的營養成分 - 是身體最易識別和吸收的營養物質。IN所有產品都合乎安全性和穩定性,產品信念是將食物營養價值成份直接通過皮膚吸收,而不是透過嘴巴食用再令皮膚吸收,堅持只允許安全營養成份進入我們的體內。
 


IN 所有護理產品均含有由黑色小茴香,南瓜,紅葡萄,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所提煉的超級抗氧化劑 - Intellimune®籽油複合物,相比普通食品更多於30%的抗氧化和抗衰老能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其養份令長期處於生活緊張的現代人「吃出美麗」,增強身體自我的抵抗力及更生細胞能力。
 


Mr. Horst Rechelbacher亦是著名美髮品Aveda 的創辦人,所以當然會有不少修護及美髮產品。Hormonic Hair Care 是IN皇牌頭髮護理頭髮系列,含Intellimune籽油複合物,不含有害物質及致敏成分,很適合注重頭皮健康及脫髮問題的朋友。
 


Multi-functional Aromatics 系列有7種排毒香水及按摩油,以7種各有獨特功效的香氛,針對人體上7個不同的能量中心,按所需作出對應治療。
其中一款是有助舒解女士們每月不適的香氛,能在幽幽的香氣中自然舒緩,輕鬆減退每月的不舒適,真是女士們的福音呢!
 

 
Intelligent Nutrients旨在帶大家走進一個無毒無污染的空間,讓身體吸收豐富營養,增強自身免疫及抵抗力,真是讓莉莉人非常喜愛啊❤收到Intelligent Nutrients的產品,當然急不及待的要試試^^
 
 

Intelligent Nutrients
Lip Delivery Nutrition Moisturising Lip Balm

含有由黑色小茴香,南瓜,紅葡萄,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所提煉的超級抗氧化劑
- Intellimune®籽油複合物
有獨特的果香味,非常的滲透潤澤,持續的使用,雙唇會漸見柔滑,唇紋也減淡了不少呢!
 


Intelligent NutrientsNourishing Cleansing Creme

有超過70%的有機成分,蘊含高濃度的植物幹細胞肌膚更新精華,及品牌的超級抗氧化劑 - Intellimune®籽油複合物
 
取適量的保濕潔面cream, 在乾手乾面的情況下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這個潔面cream對於清潔防曬或BB cream等相信沒有難度,想不到我用作清潔示範的防水眼線筆圖案,也能被洗去7、8成,潔力相當不錯啊!
過水後,肌膚迅間滑溜,觸感細膩柔潤,真的令我非常驚喜呢❤

 
現在地球生態不斷被環境污染及化學雜質所侵害,人類活在防腐劑及化學物的環境之下。 一些每天都要接觸的產品,如個人護理產品等,都真的要好好選擇!
非常感謝Intelligent Nutrients啊!
 
專門店:
Shop G13A, wtc more, Causeway Bay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13A號舖
Tel: 2509 3688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