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早也知道粒粒charms的手鏈飾物是會上癮的,一但愛上了,就總會心思思想多買兩粒、多買兩粒的~
 
我選我喜愛❤瘋狂掃SOUFEEL
 
&
個人專屬Easy Matching ❤超百搭的SOUFEEL手鏈
 
幸好SOUFEEL的飾品不貴(抹汗), 而且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減價優惠^^
莉莉人早前就不小心手滑了~~~
 
 


用了很大的意志力不讓自己買太多(成功^^) 
手鈪加上3粒特價的charms, 大概$4xx左右。滿$400有免費快遞, 靚靚包裝及禮盒。
 
 

 

滿了$320還送一對純銀珍珠款耳環呢^^
質量很不錯啊!
 
 


 
個人比較喜歡手鈪的,不過手腕及手掌位置偏細,所以我會很在意尺碼的問題。
(曾經試過手鈪或手鏈size過大,一不小心大動作,便會放暗器般將手鈪或手鏈fing了出去,很危險呢>•< )
 

 
 
SOUFEEL 925純銀Charm 基礎手環
(SKU: SZ001) 有3個size的選擇:
17cm = 6.69 inch
19cm = 7.48 inch
21cm = 8.27 inch
 
我選了最細的size,戴上後非常合適^^
單單戴上純銀手環也不錯啊❤
但後來才醒起加上charms後,不知道尺碼會否不夠呢!?
 
 


 
•寫著"I ❤ To Travel"皮喼代表著我的心聲!
這個charm可能是暫時斷貨了吧, 我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它那頁了。
 

 •寫有"Queen"的皇冠charm
Queen Charm 925 Sterling Silver Fit All Brands(SKU: FJ195B)

 
•小天使charm
SOUFEEL 925純銀Charm 美麗天使  (SKU: FJ264)

 

 
我將之前白色織皮繩手鏈(上)的charms,通通都移到手環上(下),看見一圈滿滿的,感覺很滿足呢!
穿滿了charms後, 手環會變得緊了, 想買手環的朋友要留意啊~!!
幸好對我影響不大, 戴上手後仍是剛剛好的^^

 


在配襯上,我覺得手鏈、手帶或者手環驟眼看來分別也不太大。
雜錦繽紛的charms很好配搭的呢!
 
不過要單手替自己戴上手飾的話,我絕對要推薦手環!單手也能俐落地戴上,非常方便!
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夾扣不能省,尤其是有很多charms的話,只要將夾扣夾在手鏈/手環尾端,就可以防止charms不小心滑出來,安全得多呢!
 
 
 

             http://www.soufeel.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