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肌膚都算白白淨淨,稱得上不差錯時,原來真相並不如你一心想像那樣!

只要你有在日間或燈下出沒,只要有和陽光玩過遊戲~~
那麼,黑色素絕對不會放過你啊!

沉積斑早已靜靜、俏俏丶默默地進駐到你的臉上,只是你肉眼看不見而已~ (鬼故mode)


想知道真相!?
SHISEIDO 幫到你~

 

 

 

 

VITAL-PERFECTION UV紫外光攝影廊已經登陸海港城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推廣會場喇!透過紫外光攝影,能讓你親眼看到你的沉積斑真相。

 

 

 

 

 

在拍照前,BA小姐先替我潔面卸妝~

原來塗了防曬的話,是會影響拍攝UV照片的效果呢!

 

 

 

素顏的面上,在眼顴及鼻樑位置可看到有些淡淡的斑,相信是雀斑吧~

 

 

 

 

坐在VITAL-PERFECTION UV紫外光攝影廊,左右兩邊都各有一組紫外光(圖中箭咀示),只需閉目數秒,便完成UV照片的拍攝了。

 

 

 

 


 

看到照片的一刻,我忍不住"嘩"了一聲>•<  OMG (鵝刀係厘同鄉喎)
來我面上忍藏著那麼多斑斑點點~ 


不過見得相片多的BA小姐安慰我,其實我的斑點不算嚴重了,透過Handy Skin Sensor 進行黑色素指數測試,我的評分也不俗呢!

 

 

 

 

明明肉眼看來皮膚也算ok不錯的,不過........

雖然「真相」的確是殘忍,但絕對能警剔我不可再鬆懈了,是時候要對正下藥呢!

 

 


 

完成拍照後,當然要重新護膚程序啦!
可以體驗到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提升肌膚免疫力的
ULTIMUNE精華,實在太開心了!

重點當然是全新升級第五代的版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啦!

 

 


 

最愛No. 1精華素第五代全新升級版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1月1日推出)

售價:HK$1,200 / 40ml

阻斷沉積斑形成路徑,徹底瓦解淡化,重煥肌膚緊緻彈性、無痕亮白,為抗老美白掀起新一頁!

 

 


 

唉唉~ 斑斑嘛~

20歲不現,30歲初現,40歲不散!當年紀漸長,化謝能力亦會隨之而減慢,斑斑亦會漸漸積累起來。

快來VITAL-PERFECTION UV攝影廊,看看你面上的真相吧!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攝影廊】
日期:2015年1月5日 - 1月11日
時間: 13:00 - 20:00
地址: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完成後,即可獲贈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1.8ml 體驗裝。
(每人限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x & Kiss
 

活動由SHISEIDO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