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環的Divine Fashion Jewellery,是一間售賣精緻珠寶首飾的樓上店。

 

 

 

 

早在聖誕前,莉莉人獲邀參加了Divine 的Pre X'mas Workshop Part 2^^

 

 

 

大會邀請meTV! 主播 Lollie Ko 作嘉賓,和在場人士分享首飾、髮型與服裝之間的配襯心得~ 即席更有 amika: 的專業Hair Stylist 即場示範及教授簡易的個人hair styling。

 

 

 


 

髮型師先為Lollie造了個有層次又帶空間感的短髮style, 感覺更時尚更精神。

Lollie為自己這身簡約有型的白色jumpsuit 短褲造型,配襯上vintage 風格的"To, Victoria"飾物。

 

縷空通花的一些圖案及珍珠寶石的手工都非常精緻,近看令人很讚嘆啊!

 

 


 

DIVINE 2014 Collection - To, Victoria

設計師為了向經典的維多利亞風格致敬,所以將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如:荷葉邊,花邊及英式人像雕像,製作出 洋溢浪漫氣息的《致:維多利亞》系列。

 

 


 

髮型師再為長髮的客席麻豆打造出九一分界曲髮單邊放的韓流女神髮型。

 

Lollie為麻豆配襯上優雅的珍珠飾物。

Divine 的珍珠系列運用了日本 Akoya 珍珠、大溪地珍珠及淡水珍珠,配合 Modern Design,感覺高貴大方。

 

 

 


 

最後要示範的就是挽髮髻了~ 

髮型師教授了一些自家set髮髻的小技巧,鬆鬆側放的髮髻很有style,日常或party都很合用呢^^

 

Lollie為麻豆選來了簡單時尚的水晶飾物~

Mix & Match 度甚高的呢!! 日常上班番工look, 至參加clubbing 、party都沒有問題^^

 

 

 

 

Divine的款式獨特,設計使用上多種珍貴素材,如石、水晶、珍珠、珊瑚、瑪瑙碧璽等晶石。

除了可作日常及宴會配襯的款式外,更有不少適合配襯婚紗及新娘造型的特色珠寶呢!

 

 

 

Divine Fashion Jewellery Facebook:

Address: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3號源記大廈3樓 
3/F, No. 3 Queen Victoria St., Central District, Hong Kong

 

 

Thx & Kiss

 

活動由Divine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