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有模特兒會在睡前飲一點紅酒,抗氧化之餘更有助明早去水腫,不知道睡前"塗一點紅酒"又會如何呢!?

 

今次有機會試試

FOR BELOVED ONE Red Wine Anti-oxidant Night Jelly
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

 

 

 

紅酒是抗氧化的東東,莉莉人又怎會不認識呢~ 
除了間中有飲紅酒的習慣,我對紅酒的護膚產品也很有興趣呢!


當經用過一款A字頭的天然品牌,效果非常不錯,不過由於產品天然,有陣紅酒發酵的酸宿味,雖然味道有點難頂,但效果非常值得!

 

 

 

FOR BELOVED ONE
Red Wine Anti-oxidant Night Jelly
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

$450/50ml

 

 

成分: 蘊含紅酒多酚精華萃取、PRODIZIA™、葡萄籽萃取等。

 

功能:
可加強抗氧化功效,加速細胞代謝及修護的能力。減淡細紋,緊致肌膚,使膚色透白均勻及水潤亮澤。

 

使用方法:
可於所有保養後入睡前薄敷於臉部或隨時厚敷15-20分鐘後沖洗,一周可使用2-3次。

 

 

非常晶瑩漂亮的啫喱mask, 看來好像水晶一樣!

味也很討好啊~❤感覺頗像黑加侖子的的葡萄味^^ 頗美味的呢!

 

 

 

啫喱mask質感輕盈,塗上面感覺水水涼涼的,很refreshing ~ 

 

 

 

 

從來未使用過如此清新清爽的sleeping mask, 吸收很迅速透徹, 面上不會有一層凝膠狀的物質,亦不會捽出膠碎來。



 

雖然非常清爽,但保濕度很夠力,一覺醒來後面部肌膚沒有標油,仍然keep著水油平衡的狀態。

肌膚有飽水感,毛孔看來有收斂了,面上有些暗啞晦黃的位置(如咀角、鼻翼及兩旁等),感覺有明亮了。

 

 

 

一般sleeping mask我只會一星期塗個2、3次,因為怕太營養會讓肌膚長痘痘。

最近天氣乾燥,我連續使用了3天,之後再隔天用。肌膚沒有不適、敏感或爆瘡情況,而且膚色更見均勻透亮了呢!

 

P.S.敏感肌膚最好要小心test過才用呀!!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