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嘛是夏天的指定動作,雖然冬天也不應該鬆懈的,可是天氣一冷,自自然然會多吃,而且人也懶得動,汗亦流少了。

 

如果你吃不多,運動又不足的話,提高自身代謝燃脂等機能是可以試試的出路啊!

 

 

 

就在這讓人不願動的季節,收到來自台灣的Beauty小舖SPORT動動瘦身的人氣必勝組合啊(_)

 

 

  

Beauty小舖】

SPORT動動膠囊 x2

動動癮 in JELLY x1

 

 

 

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膠囊狀食品)

30粒裝/  (淨重:15公克)


成分:

綠咖啡萃取、蘆薈、白腎豆、桑葉、藤黃果、燕麥萃取物、瓜拿納、專利苦橙、L-肉酸(肉鹼)、鉻酵母。
副成分:硬脂酸鎂。

膠囊成分:明膠、純水、黃色四號、紅色六號、二氧化鈦


主原料來源:美國
原產地:台灣

 

 

食用方法:每天午餐後2小時食用2粒。

*太晚服用會影響睡眠的呢!(經驗之談)*

 

本來不太喜歡膠囊丸裝的產品,因為好像在生病吃藥,不過試過很多瘦身及保健營養產品也是膠囊丸,久而久之也習慣了。

SPORT動動膠囊是白色加粉紅色的,很pure很少女呢!

 

 

 

已經不是首次服用這類可以提升身陳代謝機能,加強燃脂能力的產品了,今次服用的感覺很平和,期間並未有其他特別的感覺,好像比較抵得冷吧~

 

 

Beauty

小鋪-動動癮

210公克(15/包,14/)

 

成分: 水、蘋果果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赤藻糖醇、綜合蔬果汁
(
含白葡萄、蘋果、胡蘿蔔、甘蔗、百香果、鳳梨、檸檬、綠花椰菜、芹菜、蘆筍)
柑橘幼果萃取、藤黃果萃取、檸檬酸、蒟篛膠、香料、刺傀豆膠、氯化鉀、檸檬酸鈉

葡萄糖乳酸鈣、綠茶萃取、玉米糖膠、葡萄柚籽萃取、甜味劑(蔗糖素)、桑葉萃取、蒟篛萃取。

 

 

●4

大明星成份,足量添加

 

新時代Q彈新食感,壓倒性的含有量
超強口碑強力見証
瑞士日內瓦發明展銀牌
柑橘幼果專利添加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儲存或冷藏。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2.
孕婦、哺乳期女性及幼兒不宜。
保存期限: 未開封18個月
產地: 台灣

 

 

 

這種包裝的啫喱條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我很多時都會有一兩條在袋中,當口痕肚餓時可以"頂頂癮"^^ 增加飽足感。

 

非常喜歡動動癮may may的口味(感覺是菠蘿檸檬味),吃下去除了啫喱外還有juicy的果汁。

 

 

動動癮

暫時是我吃過最感覺有效的

 

"止口痕"啫喱,吃掉後過一會,已經不會有心思思要吃零食的念頭,很不錯!

 

 

 

在用動動瘦身其間,我的磅數起伏不大~
適逢去了一個星期泰國旅行
......>•<.....高頻律的猛食之下.........

 

 

 

 

旅行吃很多,又沒有怎樣運動,結果還是重了2...(慚愧

其實已比預期中增長得少了>D<

 

 

都說瘦身keep fit是意志力及多方努力才能成功的一件事。我這樣子一邊吃動動,一邊食很多,簡直就是矛盾大對決,是不會成功的吧!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介動動癮 in Jelly!!

曾經試過一次吃了兩條動動癮,令我有半天也不想吃東西呢>D<
沒有反胃呀那些不適,就只是好像吃飽了,對吃的已沒興趣!好神奇啊!


 

Beauty小舖:www.sellbeauty.com.tw

 

Thx & Kiss

 

產品由Beauty小舖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