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健康不容忽視,除了皮膚問題外,更關係著個人整體的健康!
早前莉莉人出席了「XSlim Enzyme Detox 腸道健康 美肌之始見証會」
 


 
由知道肌膚的狀況與腸道健康及排便等是掛勾的時候,莉莉人亦開始了正視自己腸道不暢通的問題。
雖然方法以及產品都試過不少,而我也找到了比較合適自己的方法,不過仍然對暢通排便的產品有興趣^^
 
 
 

 
XSlim Enzyme Detox是 LISSE + Health 的產品,是LISSE MEDICAL SPA旗下的。
原來莉莉人亦曾經到訪過LISSE MEDICAL SPA^^(回顧按)
熨平我的金魚眼@@ LISSE MEDICAL SPA
 
活動當日除了有 XSlim Enzyme Detox的詳細介紹及用家分享,更有Invisalign牙齒矯正諮詢。
 
 

 
牙齒對外觀的影響真的很大,幸好現在的牙齒矯正技術已經越來越進步,這個Invisalign透明牙箍可以讓你不知不覺地將牙齒變靚變整齊,不用怕要做"鋼牙"呢!
 
 


謝謝大會的招待及禮品呢^^
 
說回LISSE推出的最新天然酵素產品XSlim Enzyme Detox,是為生活節奏急速的現代都市人而設的排毒淨腸健康食品,內有多種天然成份。
 

 

LISSE + Health

XSlim Enzyme Detox

HK$680.000/1box
5.6g x 30pc(s) (168g)

多種天然成份,主要包括洋車前子殼、乳酸菌、小麥粉等。

能有效幫助腸臟蠕動力,解決便秘、宿便等腸道問題,增強腸臟免疫力及排出體內毒素,改善體型。


**劑量服法 
#每天服1-2次,每次1包 (視乎情況服用) 
#服後宜多飲開水

連續每天服用1-2包,便能保持腸道健康,絕無任何肚瀉反應、腹部不適等徵狀出現。

**注意 
#孕婦及餵哺母乳期間不適宜服用 
#正接受藥品治療者,請於服用前咨詢醫生意見 



倒出產品時,是由多種天然成份製成的粗糙顆粒(有魚糧feel>D<) 
不過由於沒有太人工化,感覺非常天然呢^^
我的服用法是先喝一口水在口中,然後倒入一條 XSlim Enzyme Detox,呑下後再喝一大杯水。


XSlim Enzyme Detox有一股榖麥的炒香味,同時亦有些相信是乳酸菌的酸味粉末。只需呑服後多喝水便可以了,建議最好不要咀嚼,因為那些顆粒收水後便會脹大,非常"痴牙"。

我頭兩天都只是每日服用一包,有正常的上廁所,感覺不是太大。
後來改為每天早晚服用名一包,效果變得明顯很多,每天定時地會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的 (對有便秘問題的朋友來說,是幸福的感覺來啊>D<)
可能是排毒作用的關係,便便的顏色都比較深一點,而且很有份量呢~~>•<
(再說便便會破壞形象啊)
XSlim Enzyme Detox真的挺有效果,相信能幫助到有腸胃問題或希望保健的朋友!



LISSE Medical Spa
Website: 
http://www.lisse.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isseMedicalSpa)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