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莉莉人挺喜歡學煮東西的,不過近年好好認真入廚的話,次數似乎真的少之有少~

 

 

早前有機會參加了Nature’s Bounty® 然之寶 x Yoko Tsang 「健康美顏新煮意」 分享會,是在K11的Easy123 Dining & Cooking Studio舉行^^

真是10級興奮mode呀>D<

 

 

來自美國的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已經有44年歷史,擁有自家專門專業的研發人材及採購團隊,以最新的營養學知識配上最好的原材料打造最優質的營養補充品,所有產品均在美國生產。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在香港已經有多達24款產品可購買,可給予身體不同的所需^^

websitewww.naturesbounty.com.hk

 

 

 

在未介紹健康產品前,先吃一點不太健康的甜點啦^^

 

 

美容專家 Yoko Tsang現身工作坊分享她使用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產品的貼士和親身感受。更即場推介大家試吃這個非常美味的亮髮美肌營養軟糖(髮膚甲配方)❤^^

 

今天的主角是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產品當中的膠原蛋白通過水解技術,令分子變成極細小,令人體更易吸收

30毫升蘊含有1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是市場上其中一枝膠原蛋白含量極高的膠原蛋白補充劑。

 

 

 

Yoko亦和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營養師Rayon Wan分享了不少健康及營養貼士呀!

 

大家期待的入廚時間終於到了,Yoko教授了兩款由她編寫的食譜,以自然之寶出品的液體水解膠原蛋白製作精美的菜式「如膠似漆」及特飲In Love 」。

 

 

 

首先製作的是比較簡易的秋冬好氣色美肌特飲In Love 

營養功效:
水解膠原蛋白 x 維他命C x 纖維 x 美顔 x 治鼻敏感

 

 

先將材料無花果乾、天桃 、奇異果取適量全部切粒增加口感,逐步混入蜜糖、暖水、鮮橙汁、檸檬汁及最重要的主角膠原蛋白液(30ml),最後將檸檬一片及無花果乾一片裝飾杯邊。

 

 

Wow~~製成品似模似樣的呢^^

和人妻Ping Ping一起入廚是安全又放心呀!!!

初嚐自然之寶出品的液體水解膠原蛋白,酸may may的~ em........味道的確非常獨特啊!! 不過加上了多種有益配料及心機,味道當然不錯啦^^

 

 

熱身後就到了進階版的Q彈肌養顏煮~要開火的菜式「如膠似漆」呀^^

內含營養:
水解膠原蛋白 x 骨膠原 x 蛋白質
真是菜如其名,好膠呀^^hahaaa

兩款菜色都很繽紛漂亮,有外在美同時有內在美啊!!

 

 

非常細節心的Yoko,在前一晩已經替大家將花膠發好了^^

我記得我不停將芒果、士多啤梨、黃椒等材料切成小粒粒,加進溫水、檸檬汁和蜜糖煮成的汁內煮溶,熄火後再加入30ml膠原蛋白液拌勻,便成為了美肌醬汁了。

主菜方面同樣將蝦及花膠切粒,下鑊炒熟調味,最後以小椰菜、芒果及士多啤梨伴碟。(我和Ping Ping的作品也不差錯呢^^)

 

 

過了開心的一天,一嘗入廚之樂,又能吃到以天然美肌產品入饌的菜式~

非常感謝Yoko和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當天收穫很豐富^^ 亦帶走了很多文藝氣質look的金秀賢呢!!!

人氣爆燈的他,是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的代言人呀~❤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售價:HK$499 / 473毫升

 

 

每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都是密封好的,附設了小量杯套於瓶蓋上。

 

成年人每次15ml每日1-2次,適合早晚空腹飲用。

 

 

30毫升的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含有1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是市場上膠原蛋白含量極高的膠原蛋白補充劑之

中的膠原蛋白通過水解技術,令分子變成極細小,令人體更易吸收

 

而且膠原蛋白並沒有添加糖,在讓肌膚更有彈性之餘,亦考慮到女士們對苗條健康的追求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味道很酸,即使飲用多次仍然有點不習慣。不過滿滿的膠原蛋白和美肌效果絕對可以蓋過這點^^

我覺混進一杯白開水中,咕嚕咕嚕的喝掉,是最容易又方便的方法!

 

很感激家中都不乏湯水,再加上自己給力的飲用液體水解膠原蛋白,我發覺皮膚這陣子都很不錯,自從1個月前的treatment後,肌膚的良好狀態一直都keep得住,即使period前的不隱定時期,皮膚也感覺不錯,甚少出現甩皮浮粉的情形^^連痘痘損傷的康復時間也快了呢!

 

膠原蛋白,補充骨膠原~

這都是要默默耕耘,長期作戰的事,所以選擇優質及有信譽的品牌是很重要的啊!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銅鑼灣專門店

 香港銅纙灣景隆街2號地舗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電話: 2785 8011

網頁www.naturesbounty.com.hk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亦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及Sasa.com有售。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