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藍色海洋feel的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最初還奇怪那麼早就推出了夏天的產品,原來是冬天也合用的保濕新品~ 能替女士們打造出內在堅韌如水,外在的肌膚水嫩透彈的"高WQ"水潤指數。
 
 

Olay全新奇蹟精華系列-
 
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
HK$189.9/40ml

添加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深入根源,激升肌底原生力,有效保濕5倍鎖水,並提升肌膚光采,從源頭上解決肌膚狀況。能活化肌膚加速新陳代謝,促進含黑色素的角質細胞脫落,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
 


使用方法:
輕旋瓶蓋,直到按鈕彈起,滴管即可智能自動定量吸取一次所需的精華用量,於掌心搓揉後,輕壓面部及頸部,使產品易於肌膚吸收。

在扭開蓋的同時已經吸取了所需的用量,非常smart的設計呢^^
 

水漾肌底精華露非常水感,延伸力很強,可以水水的作全面按摩。
精華滲透度亦很高,肌膚吸收後充滿水分又爽滑,感覺拍得住使用B5保濕gel呀!
即時效果很明顯,肌膚立即水感爽滑有彈性。
 

 
 

Olay長效保濕凝露
HK$129.9/50g
淡藍色的透明凝膠,質感輕盈。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滲透肌底,其蘊含聚水因子能幫助肌膚補水及鎖水,並改善肌膚保濕能力。
 

 
粉藍得如泳池水般的凝露, 看來非常清涼啊!
是因為要貼近"水"這個主題,所以要變成藍海水嗎>D<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呢!
 

保濕凝露質地較精華露"杰身", 不過亦是水感輕柔易堆均的,塗抹後迅速吸收,肌膚立即光澤滑溜起來,而且沒有捽出膠狀碎屑,不用擔心上妝時會出現問題,而且上妝也很貼服,即時效果不錯。
 


由於莉莉人大概一星期前接受過激光facial的treatment, 所以肌膚缺水情況較為嚴重。這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只能給我不錯的即時效果,但持久力稍遜,午間開始會有泛油和輕微浮粉的情況。
不過以開架品牌來說,功效絕對是值回票價的,想不到這水漾的gel類保濕產品也可以在冬天使用啊!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