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到泰國時都會訪尋
SPA,又或者買一些SPA產品作手信。

其實即使在香港,也可以買到正宗來自泰國的天然SPA產品喇!

 

Lemongrass House 檸檬草屋是個支持環境愛地球的品牌,把純天然人手製的香薰療法SPA產品帶進香港,在香港開店已經有2年了~ 

 

 

 

這是在尖沙咀的第二間香港店^^

店內層架式的分類,整齊放滿各種各樣的產品非常吸引^^

 

 

 

 

Lemongrass House 檸檬草屋創辦人Mr. Bobby Duchowny 及Mrs. Palita Duchowny夫婦多年來身體力行,研究香薰療法,親身參與播種、耕作、收割、蒸餾等每個步驟,掌握了製作完美精油的秘訣,並於1996年創立了「檸檬草屋」,首間檸檬草屋分店位於曼谷翟度翟市場。

 

 

 

 

Lemongrass House採用全球新鮮有機植物、花朶及果實來製作上等的香薰油,再將這香薰油溶入各式的產品中。

 

產品及原料均來自新鮮和安全的可再生資源,絕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硫酸鹽、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或者有毒物質苯甲酸酯類。

 

 

 

同時亦維護動物權利,不作動物測試。所有的包裝物料也由可回收再造的原材料製成,是個熱愛地球的環保品牌。

 

 

 

店內純天然的人手製產品種類齊全,包括:Herbal Tea 有機草本茶產品

 

 

 

- Bath 浸浴產品

- Body Care身體護理產品

 

 

 

 

- Body Care身體護理產品

- Mommie 媽媽產品

- Outdoor 戶外身體護理產品

- Face Care 臉部護理產品

- Hair Care 頭髮護理產品

- Doggies 狗狗香薰產品

 

 

 

 

- Aromatherapy 香薰產品

- Home Care 家居香薰產品


- Kids 嬰兒小童產品

 

由熟悉香薰的專家店員為大家講解香薰治療的好處,及教導大家親手自製天然香薰按摩油

 

 

天然的香薰材料源自芳香植物的根、莖、花、果、樹脂、種子等。

香薰治療師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萃取精油,因應身體的需要,以獨特的手法施用於不同部位,不單有助提升身體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亦有助紓緩身、心、靈。

 

 

 

店內有很多款純精油及已調製好的複方精油^^ 

各種精油的功效各不相同,對皮膚保養亦非常有益處。

精油不但對生理方面有幫助,而且能夠穩定情緒,將大自然的能量帶回給身體,讓身心能回復平靜及舒暢。

 

 

 

我們今次自製的香薰按摩油是以甜杏仁油作基底,平均加入了玫瑰花、薰衣草、天竺葵及Peppermint薄荷,約共12 - 15滴香薰油而成^^

 

 

 

之後店員又示範了手部SPA護理~
清潔後,以荷荷巴油去角質海鹽為手部磨砂,再浸以含豐富維他命A及D,令肌膚柔軟年青的牛奶浴,雙手已有明顯的分別了。
清洗後再塗上天然香薰高度保濕護手霜,能令雙手保持嬌嫩。

有興趣可以到店內試試這個手部SPA服務啊!

 

 

 

雖然未有試到手部SPA,不過也學會了簡單的手部按摩呢^^

和有緣巧遇的PingPing一組~ ❤❤❤❤
看來她很enjoy做按摩女郎啊~hahaa

喜歡清爽的朋友,可以在SPA或者按摩後撒上由玉米粉製成,

BB及成人都能用的天然有機爽身粉啊!這個無花果很討人歡喜呢❤

 

 

 

帶了很多Lemongrass House 檸檬草屋的天然SPA產品回家,非常感謝呀!

 

1月中去了一轉曼谷回來,仍然意猶未盡的,正好用上這些泰國天然SPA產品來回味我的泰國之旅啊^^

 

 

 

Geranium Shower Gel

新鮮蘆薈、小黃瓜、純精油與保濕功效高嘅甘油製成的天然香薰保濕沐浴啫喱,使用過後肌膚不覺乾澀,倍感光滑柔嫩,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是透明啫喱狀的shower gel (好像蘆薈啫喱呀!) 
簡約的瓶子,雖然最初用時不好倒出,不過環保嘛~
清新的天然香味,非refresh又醒神。不含起泡劑,但天然的配方亦能讓泡沫很豐富,洗澡後肌膚非常舒適,心情也很舒暢啊^^

 

 

 

天然空氣清新噴霧 (Mandarin Orange/ 紅桔) 
120ml 

天然草本有機栽種及野生植物萃取製成的空氣清新噴霧, 使人倍感輕鬆或提升情緒, 香味持久。可噴灑於床上, 車廂及室內地方。

最近也經常使用這個清新噴霧作睡房的room spray,真是非常喜歡那陣橘橙香味呢!!!

 

 

 

春天到了,莉莉人很容易被蚊蟲襲擊的!
聯會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早年正正在翟度翟遇上檸檬草屋,並訂購了草屋其中一個皇牌產品 ── 蚊怕水(Mosquito Repellent),並沿用至今。

下次經過Lemongrass House ,我要記得買支皇牌蚊怕水呢!

 


銅鑼灣舖
地址: 香港銅鑼灣銅鑼灣廣場1期3樓310號舖 
電話: + 852 2892 04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pm-9pm 及 (星期五,六) 12pm-10pm

尖沙咀舖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號地下C舖 
電話: + 852 2369 2033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pm-10pm 及 (星期五,六) 12pm-11pm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