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速抽水>D<看到港聞有感而發~
 
港男贈山寨PANDORA 女友拒收鬧分手

 

其實男友肯花心思去自製一條手鏈,雖然未必合心意,也算誠意可加吧!

 

想要平靚正的代替品不難,市內及網上也有些類近P牌的飾品店~肯花心思的,親身去深水埗找找也有啊!

 

深水埗有很多珠仔、服裝配件、配飾的店,莉莉人新年前逛了一下,買下了幾粒配飾加在我的手鏈家族中。

 

 

款式選擇也不少,價錢相宜,視乎質料而定。

 

有號稱施華洛出品的水晶串飾,這粒茶色幻彩及金銅色尖釘串飾便是了,銀圈位置上有Swaroski印字 ($110@)

 

 

 

是否施華洛水晶品牌出品我不敢說 (很多店家也不乏吹水成份),不過深水埗的確是有很多用施華洛水晶石製作的熨石飾品配件的,而這兩粒的質量確實很不錯^^
 
 

 

相對是普通的閃石串飾(約$68@)

我選了很少見的漸變湖水藍及全粒湖水藍(小size)

跟網路牌S牌的質量接近,不過更閃,而且顏色選擇更多^^

 

 

 

最後這幾粒是純粹美麗的誤會~

本來以為是琉璃珠,誰知道"5蚊一粒" @-@ "原來是膠珠"

無聊貪得意地也買了,不過手感其輕,可以串給小朋友當玩具吧!

 

 

正品P牌、網路牌S牌我也有,這類型飾物的確令人集郵意欲極深重,意智力弱一點也會中毒>•<

(我也是著魔地要把空位填滿的人呢~hahaa)

 

平心而論,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P牌貴點也是有其道理(但確實貴了點),會看品質的人便知道當中細節的分曉。

不捨得大花費的莉莉人對"漂亮"已經滿足了~

 

"乜牌物牌"大混集~~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