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莉莉人來說,浮腫包包面以及老化角質層也是我的大敵,想不到Philips
推出了這款家用的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讓我在家中也能輕鬆完成安全又專業的醫學煥膚美容療程,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呢!

 

殲滅浮腫死皮武器開箱❤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回顧按)http://lilianyau.blogspot.hk/2015/02/philips-visacare.html

 


 


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以全自然真空提拉按摩系統,深層按摩肌膚,促進微循環,提升肌膚緊緻;配合微晶粒子,促進肌膚更生。

機身輕巧,容易掌控,叉滿一次電足夠用至少3星期。

 

 

 

 

煥膚儀的真空提拉按摩系統以自然、安全及專業的方法,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肌膚,刺激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紅潤健康富光澤, 按摩同時緊緻面部輪廓。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並徹底擦乾後,選擇適合肌膚的探頭,於臉頰位置由下而上拉提肌膚,額頭位置由內而外按摩,而T字部位則由上而下輕輕移動,要提升眼部,則由眼角外部位由下至太陽穴

*不建議在眼部周圍使用*

 

 

 

 

 

煥膚儀有一定吸啜力,使用在面上時感覺會更明顯,因此必需要以另一隻手輕輕按緊皮膚,才去做提拉移動的動作,這樣能讓吸力更穩!! (否則後果自負了>•<)

 

整個treatment 需要只要5分鐘的時間,非常方便。

 

 

 

 

使用後,肌膚就好像做了一場運動,紅粉緋緋的~ 

有做完面部刮砂的那種血氣運行感覺!

早上使用的話,去水腫及提升效果會較為明顯。

 

 

 

微晶探頭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已經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

雖然正在使用的是"Sensitive"探頭,但在什麼也沒有塗的面上使用後,皮膚會變得較乾,甚至可能出現小敏感情況 (如上圖)

 

記得在treatment 後大大力保濕,敷個保濕舒緩mask就更好了,因為這個時候的肌膚吸收力是最強的呢!

如果皮膚真的太乾,我會先拍上比清爽的爽膚水,待完全吸收後才開始進行treatment,這樣就不會出現過乾敏感的情況了。

 

 

 

因應個人膚質問題,我選擇一星期使用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兩次~

一次是全面的,而另一次我只用在T zone位置 (因為混合肌的T zone容易積聚角質)。

 

 

 

最初使用後,會看到有些死皮甚至酒米會跑出來,後來肌膚變得光滑了,粗糙、暗啞有改善,這個情況亦減少了。

 

 

*使用後,要加強補濕護理及防曬保護,並暫停使用酸類及美白產品。*

 

 

最初也擔心這樣的拉動皮膚,真的能V面嗎?

不過照片對比下,面部輪廓又的確有緊緻了一點,相信對去水腫是有一定幫助呢!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去角質能力絕對比一般磨砂產品強,稱得上是家用的專業煥膚美容療程。最喜歡它能掃清面上的障礙物,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倍大護膚的效果,令皮膚更光滑更有彈性。

 

 

 

 

 

用了數次後,發現導頭已經髒了一圈,那是我的老化角質層造成的。

把探頭拆下用清水沖洗,用隨機附送的小刷清洗,方便又沒有難度^^

 

 

 

 

 

 

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建議零售價:$2,398

2014年12月下旬推出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有關Philips,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