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喜好上都偏向使用方便、一take ok、有抗氧化功效的卸妝油。
不過我會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轉用一下其他產品作為間場,卸妝水就會是我的選擇。

 

ORLANE 利用創新科技提取紅石榴幹細胞,同時融合 大礦物質、種微量元素及 12 款維他命,整合成肌膚所需的元素「Cellular Life Complex」,從而推出全新升級版 Oligo 營養煥膚系列,系列共有 款產品,包括卸妝水、乳霜、面膜及明眸筆等等,全部 100% 低過敏性,適合任何膚質。

 

這個年紀的莉莉人,非常著迷抗氧化的東東,看到這個ORLANE 全效亮肌卸妝水有萃取紅石榴幹細胞成分,已經令我雙眼發光了^^

 

 

 

ORLANE
全效亮肌卸妝水
Vitality Radiance Micellar Water
$310/ 250ml

 

適合任何肌膚

紅石榴幹細胞、7大礦物質、8種微量元素及12款維他命

 

 

 
 

 

全新升級版 Oligo 營養煥膚系列能促進細胞排毒再生,使肌膚維持健康水平。

全效亮肌卸妝水能含抗敏配方,100%低過敏性,能有效卸除面上污垢及淡彩妝,同時為肌膚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用後肌膚清爽自然,用後肌膚顯得剔透及亮澤。

 

 
 

 

把棉花放在瓶口向下按壓,沾滿潔膚水後,以向外抹的方式清潔皮膚,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 

 

由於一向都是用這款"慳家薄身化妝棉",在倒水狀的產品時都要格外小心,以防滴漏。 這個按壓式瓶身設計太方便了,按壓幾下便輕易沾濕化妝棉,不會滴在地上造成浪費。

 

 
 
 
 

 

全效亮肌卸妝水的確如水般清爽,味道清新舒適,感覺溫和,但卸除彩妝及污垢卻非常強效。

清潔面上污垢及彩妝没有難度,平常只是CC cream或粉底淡妝的我,只需要全面抹一次便已經非常乾淨了,而且感覺非常清新舒適,用後肌膚很清爽很refreshing ^^

 

雖然使用建議在化淡妝時使用,但想不到連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卸掉呢!!
最重要是"不乸眼",眼睛完全沒有出現紅筋或者眼蒙的不舒服情況~ Good ar^^

 

 

ORLANE專門店:

- 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2樓221號店        

- 將軍澳坑口東港城1樓199J號店                      

- 上水廣場2樓215號店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