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皇牌產品TRUE WHITE Day Protector真美白隔離乳霜,其羽毛般透薄質感,自2005年推出以來,一直大獲好評!

Za深明消費者對防曬產品的需求,全新推出的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及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為都市的女生們築起守護肌膚,完美隔離的最強後盾!

 

 

 

首次踏足九龍灣的零碳天地,就是來參加「Za Perfect Protector 及 Power Block UV產品發布會」^^

 

Za全新推出的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1支已經可以做到阻截UV、隔離污染物、妝前底霜及美白水潤4大功效!

另外,全新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配方亦同時升級,高效防曬。

 

 

 

 

(圖左)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真美白隔離乳霜 SPF26 PA++      

$89/35g

 

(圖中)

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 SPF50+ PA++++

$105/30g

 

(圖右)

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 SPF50+ PA++++

$115/50ml

 

 

 

大會安排了我們分別進入這兩個泡泡實驗室,從小實驗中見證兩款新產品的強效防護。

 

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在紫外光燈測試中表現了它的預防紫外線能力,保護了測試紙未有被紫外光燈照至變色。

另外,亦將模仿肌膚在都市污染環境中偏酸性的試紙,變回了中性的顏色,可見其對抗污染的功效呢!

 

 

另一邊廂,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在延伸力測試中勝出~

而且吸收速度及清爽度亦是大大領先印啊!(相信你也猜得到那一邊手用了ZA 的防曬乳吧!)

 

 

 

 

現場還有自製小手工盆境的corner, 非常有趣啊!
作品名稱:"我的
羊咩咩花園"^^

 

 

 

帶著全新推出的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及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回家試用去!

 

 

 

Za

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

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 

SPF50+ PA++++

$105/30g

 

 

 

1支擁有4大功效:

阻截UV、隔離污染物、妝前底霜及美白

適合日常使用

- 「污染物隔離粉末」,免受污染物侵害

- 含珍珠光亮粒子及控油粉末,修飾毛孔、明亮膚色

- 加入3種維他命C誘導體,防護同時美白

- 通過過敏測試,不易堵塞毛孔

 

 

 

日常護膚最後一步,取適量均勻塗抹面。

又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令妝容更持久。

卸除時,以一般潔膚產品潔淨便可,非常方便。

 

 

 

Perfect Protector 隔離霜比較杰身,需要仔細推勻,塗上後肌膚很水潤,即時會有亮白均勻膚色效果。 抺均勻後,會覺得隔離霜由乳霜狀轉為爽滑粉感,絕不黏膩。隨後塗上的底妝亦有不錯的貼服效果~

這4 in 1多效隔離霜,防曬系數高達SPF 50+ ‧ PA++++,只需 1支已經可以做到阻截99%紫外線、隔離污染物、妝前底霜及美白水潤4大功效,真的為肌膚立下一道保護防線,大大減輕了負擔,是懶人的摯愛啊~!!!!

 

**使用貼士**

- 要控制用量,以免過多會令肌膚太白,變得不自然啊!!

- 平均地塗勻,避免相同位置重覆塗上,因為有可能會引至化妝碎屑的情況。

 

 


Za

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 

SPF50+ PA++++

$115/50ml

 

適用於面部、頸部、身體(手臂得腿)

 

 

 

- 蒲桃葉萃取物,防止肌膚DNA受損

- 防水、防汗、防油脂,不易脫落

- 含有嬰兒爽身粉,質地清爽易推不黏立,肌膚零壓力感

- 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

- 通過過敏測試,不易堵塞毛孔

 

最強防曬功效,長效保護達12小時,防水、不易被汗水皮脂暈染,持久啞緻感覺,適合戶外使用。

 

 

延伸力超強防曬乳能夠塗抹得非常貼薄,即使手手腳腳的大面積範圍亦不怕會不均勻。

使用後感覺非常乾爽,輕盈自在,很適合現在潮濕的天氣或者即將來臨的炎炎夏天。 高達SPF 50+ ‧ PA++++的防曬系數令人安心,啞緻感覺keep得挺持久的^^

 

 

有關品牌

Za以「年輕、流行、個性」鮮明形象見稱,自1997年起,一直為亞洲年輕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護膚、彩粧產品。

2014年,Za品牌形象昇華,以全新形象成為代表亞洲年輕新世代的品牌!Za 以3位不同型格的亞洲年輕藝人代言,包括泰國著名女演員Davika⋯⋯ Hoorne、中國女藝人戚薇及中國著名模特兒古力娜扎!
而Za MEN代言人為中台著名演員Rhydian Vaughan鳳小岳。代表全新Za MEN系列。
各代言人擁有不同個性,但同樣流露自信美,散發獨一無二的魅力、時尚及流行感。

Za 更創立了Za Lab, 每款產品由 Za Lab 進行研發。位於東京、北京及曼谷的研發團隊,採用最新日本尖端科技、綜合亞洲各地研究數據,研發出最緊貼顧客需要的美容產品!

 

已遍佈多國既Za,於香港有超過100個銷售點。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