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洗頭水、護髮素等日常護理產品,如果化學添加或者含有矽成份的話,對頭髮頭皮的影響甚為深遠啊!

早前試過了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的洗髮乳 + 潤髮乳!!!

 

 

Herbal Essences 草本精華全新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選擇上品白茶,將其精華與0感自然配方相結合推出的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護系列,讓髮絲充分浸潤茶香,秀髮散發真實自然的柔亮光澤。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     $59.9

 

 

 

 

半透明的洗髮水不含染色劑(colorant)相信是產品原色吧!

起泡力很強,有淡淡花草香味。

過水時會有點冰涼薄荷感覺,潔力甚強,髮絲有深層清潔後的"啜手"感覺。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    $59.9

 

 

 

護髮素抹上後,有即時的順滑感,同樣有點冰涼薄荷感覺,感覺很清新清爽,不會太潤膩,清洗容易。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內含天然草本成分,標榜無化學添加及 0% Silicone/ 無矽,的確讓人用得比較放心。

 

使用後頭皮感覺潔淨輕盈,髮絲留有淡淡怡人花草清香,是很適合春夏天使用的~ 

尤其對於頭皮容易出油,以致頭髮會笠榻榻的人士來說,算是不錯的開架選擇啊~!

 

 

不過莉莉人是有漂染的髮質,加上會用風筒乾髮,所以乾髮後髮絲會有毛燥情況出現~ 這系列對我來說略嫌太清爽了,未能照顧漂染受損的髮絲,需要另外再添加髮尾油作修護。

 

 


 

產品於422日起於各大超市及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