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裡,我是個超級懶於為頭髪造型的人~
(因為護膚+底妝已經幾乎佔據了我大部分的出門準備時間>•<)

不過這支VS Sassoon的髮型專屬CC CREAM令我很有驚喜啊!

 

 

 

首支髮型專屬CC CREAM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Velvet Style Starter

(HKD44.9/50ml)

 

-  修護頭髮減少毛躁

-  髮質呈現天鵝絨般順柔 

-  髮型看來完美無瑕 

-  輕易打造般俐落線條 

-  清爽不油膩

-  免洗成分,隨時隨地呵護秀髮

 

 

 

用法:

擠出適量(如一硬幣大小,隨頭髮長度適當增加或減少用量)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的方式塗於髮絲上。無需清洗,便可造型。

 

 

 

 

單獨使用: 修護頭髮減少毛躁打造俐落線條

與造型品一起使用: 於造型前使用,可提升頭髮可塑性,令髮型更細緻

 

*建議配合清盈柔順洗潤系列一起用,效果更佳。

  

 

 

 

 

 

 

啞色的gel 狀的精華乳 ,塗在髮上一點也不黏膩,就像塗精華般會被吸收掉。

 

使用風筒吹理後,髮絲更見柔順乖巧,沒有毛燥Fizzy的情況。

 

效果比一般免沖洗的頭髮精華產品清爽,髮絲不會黏成一束束的,感覺就好像沒有使用額外的產品一樣~ 
非常適合不愛用造型產品的我呢^^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