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認識了SKII 最新的護膚潮流^^

(回顧按)日與夜的黑白美麗奇蹟❤SKII 護膚新潮流

 

非常夠力的保濕護膚精華,在熬夜後能喚醒皮膚,輕易解決長途飛行的乾燥問題,在運動後又能迅速補水,很厲害的啊!

 

 

 

日間奇蹟精華

Mid-Day Miracle Essence

HK$420/50ml


豐富的PITERA™與MoistureLock Complex鎖水複合物互相結合,微小的補水分子能穿透妝容。

SK-II 日間奇蹟精華提昇肌膚的水分,讓肌膚時刻仿如早上剛搽完護膚品的模樣。

 

 

 

 

混合肌的莉莉人,在office裡最常出現的就是午後T字位泛油問題,情況會因天氣、肌膚狀況及產品使用等而異~ 

我通常做的就是噴上一些泉水保濕噴霧,印去多餘的水分和油分,再補一補妝,其實已經ok的了!

 

不過噴上保濕水,又怎及得噴上精華的護膚效果來得實在呢!??

而且還是含豐富的PITERA™與MoistureLock Complex鎖水複合物互相結合的SK II 呀!

 

 

 

 

使用方法:

閉上眼睛及嘴巴,從距離肌膚約20cm處噴上精華噴霧。適用於化粧後。

 



夜間奇蹟精華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 

HK$420/50ml

豐富的PITERA™與MoistureLock Complex鎖水複合物互相結合,微小的補水分子能穿透妝容。

SK-II 夜間奇蹟精華為肌膚補水,加入的冰感因子,為妳舒緩肌膚,消除日間工作及環境壓力帶來的影響。

 

 

 

 

曾經為了晚上的飲宴,希望在日間的淡妝補上合適的妝容,不過肌膚往往會在補印油分後會顯得略乾,即使噴上保濕泉水,也無法使補充的妝容水潤地keep一整晚,除非補妝前再補充一些滋潤程序~ 這樣是湊效的,但就有點麻煩!

不過這SKII 的便攜式神仙水是很幫得上這個忙啊!

 

 


 



 

 

精華噴霧非常幼細,絕對不怕弄花妝容~ 

能迅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即時補水及滋潤底層,即使需要補妝,效果也能貼服持久。

 

我覺得兩款奇蹟精華都很好用,只是夜間那款帶有輕微的醒膚冰感因子,其實日夜用那款也可以,沒有所謂吧^^

 

 

 

 

 

中午過後便是開始冒油的時段;放工前在冷氣office待了一天,要為晚飯約會補妝去;又或者是晚飯後的clubbing 活動或party等~

要使妝容keep得住, 這日夜間能隨時隨地Quick Fix的保濕護膚精華噴霧,絕對是2015的護膚新trend呀^^

 

 

 

更多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