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而言,予人的第一印象於7秒鐘已有所結論。(真的嗎?)

 

第一眼的印象嘛,9成9也是來自外表外貌,想給予別人好印象,好好保養及打扮自己當然少不了。天秤座莉莉人當然亦是愛"面子"之人,給予別入的初印象是秤子們會注重留意的事啊!!!

 

SHISEIDO科研團隊推出了全新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並非只單純針對部分肌膚煩惱,而是能有效賦予肌膚整體改善效果。
著眼於人體循環系統中與肌膚最緊密相扣的微絲血管,這個細緻的網絡為肌膚傳送所需的養分和氧氣,能誘發肌膚光芒的潛能。


好讓女士們能給別人打造出7秒亮麗的初印象啊~!!!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HK$720 / 30ml

 

均勻膚色、緊緻彈性、細緻毛孔,一次過提升肌膚純淨度、均勻度、透明感及緊緻彈性。

 

 

 

最先端科研: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   

SHISEIDO最先端科研技術,預防微絲血管分解的三大成因,促進肌膚血液循環。

過往針對微絲血管的技術,只著眼於血液循環,而SHISEIDO最新技術則有助鞏固微絲血管,從而修護肌膚傷害。

 

 

SHISEIDO利用對微絲血管的深入研究,以獨家專利技術,研創出高效複合物Multi-Capisolve 1124TM。複合物蘊含SHISEIDO獨創生物成分超卓生物酵母精華,以及桂皮精華,有效活化肌膚裡的Tie2蛋白*。

Tie2蛋白令微絲血管的內皮細胞緊貼血管壁細胞,防止養分流失,是營造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它卻會隨增齡而減少。所以活化肌膚裡的Tie2蛋白有效連貫血管壁細胞與內皮細胞,使豐富養分和氧氣有效傳送至肌膚。

Multi-Capisolve 1124TM同時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彈性纖維及透明質酸,營造更理想體內環境,賦活更健康的微絲血管。

 

 

 

銀色鏡面的精華外形很cyber,線條流麗有型 ,光溜溜的表面上有不規則的流線凹陷設計,很好把握及開蓋呢!(不過360度反光的很難拍呀>D<)

 

 

 

 

肉眼下精華其實帶點淡淡的粉橙色,不過鏡頭卻拍不到。

Lotion狀的精華原來非常好推抹,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我全面使用了!

 

 

 

 

 

滲透及吸收度很高,有一定的潤澤效果,而且香味很怡人,使用後皮膚非常舒適呢^^

 

 

 

 

 

 

 

早晚使用了12天,其實也不算很長的時間,不過皮膚的確明亮了,即使近來少了去角質的動作,皮膚也未見太暗啞呢!

而且在潔膚洗面後時常會出現的泛紅情況改善了不少,膚色看來均勻,感覺健健康康的,狀態穩定。

 

 

  

 

微絲血管與肌膚煩惱的關係密不可分,如果肌膚微絲血管功能良好,就可以防止養分流失、改善不均勻養分傳送,減低肌膚功能下降的情況,這正是解決肌膚煩惱根源的捷徑。 

 

 
 

資生堂香港 (Shiseido HK)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