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很多敏感肌的朋友們,普遍也是不太愛化妝的,因為很多化妝品都可能引發她們的皮膚過敏,稍一不慎便會掉進越化妝越敏感;越敏感越化妝的深淵~~

 

 

 

ADJUVANT推出全新改良版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可以為一眾敏感肌女士解決煩惱。http://goo.gl/19q0Jd

 

  

 

PRINSHELL彩妝系列 延續抗敏妝容神話-
「PRIN」代表光澤,「SHELL」代表如貝殼一樣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注入美容液成分,為敏感肌膚成就閃耀動人妝容。

 

 

 

ADJUVANT亞洲首間獨立專門店早已登陸了尖沙咀iSQUARE。

 

ADJUVANT假尖沙咀國際廣場開設亞洲首間獨立專門店,接近2千呎的新店設計寫意時尚,讓顧客可於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個人化的美容彩妝服務。

 

 


全新改良版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於2015年4月1日在香港推出,添加多種天然成分珍貴修護成分,不但加強產品保濕、防曬及抗老化等美容功效,更針對性解決敏感帶來的泛紅、乾燥等問題;如貝殼般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為敏感肌女士們塑造閃耀動人妝容。

系列當中的eyeliner、 mascara、lip stick及lip gloss更通過敏感測試,絕對是抗敏保證。

 

 

 

 

早前到過店內體驗過全新改良版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的化妝服務。

 

從卸妝、潔膚、底妝、眉妝、胭脂及shading等~

健談又nice的化妝師,給我打造了自然又健康的好氣息Earth tone妝容,還教了我一些產品的使用技巧呢^^

 

 

 

 

轉季天氣、空氣污染和生活壓力等等都會令肌膚變得敏感,不易上妝。

加上偶爾也有接受一些醫學美容療程,如激光脫毛、打斑等高能量的療程,肌膚很多時都要特別的呵護,我會希望以一些不會刺激皮膚的化妝品來幫我遮蓋面上的瑕疵。

 

 

 

在ADJUVANT 帶了些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的底妝產品回家^^

讓我可以在醫美療程後,比較安心的化妝遮醜了~!!!

 

 

 

 

保濕防曬底霜 SPF29 PA+++ P-Protect

40g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無色

質感滋潤,提升光澤度,營造具透明感

的底妝,阻隔紫外線,預防黑色素形成。

 

 

 

 

SPF29 PA+++防曬度足夠應付日常一般的辦公室生活。

底霜質地水凝透薄,不會使膚色泛白。蘊含天然貝殼粉末,塗後會有自然的光澤肌感,而且能略為修飾毛孔瑕疵,有潤澤及平整肌膚的效果。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20ml

 

顏色:淡黃

 

全系列共四色:

粉紅 / 淡黃 / 亮白 / 自然

 

 



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質感柔滑透薄,令膚色均勻剔透,全日保持水盈觸感。

 

由於我的皮膚有時會有輕微泛紅情況,如鼻翼邊、面頰或者痘痘位置等,尤其在潔面後情況會比較明顯。

化妝師建議我可在泛紅部位局部印上,又或者混合一點於膚色粉底內,以作淡紅。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20ml

 

顏色:自然

 

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質感柔滑透薄,令膚色均勻剔透,全日保持水盈觸感。

 



與淡黃色粉底是同系列的,這個粉底系列質地都比較厚身,印開後有點粉粉的,需要細心一點去把它塗均勻。

粉底能自然的與皮膚融合,感覺挺自然的,能修飾及遮蓋大部分的毛孔瑕疵,不過損傷及深色素印痕就比較無力了,需要另用遮瑕膏幫忙。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Loose Powder

14g

 

輕透柔滑的碎粉,均勻膚色,妝容更清爽持久,肌膚即時展現柔軟與光澤。

 

 

 

系列只有這款透明色碎粉,粉質細緻輕柔,上面後效果自然。
屬於中度膚色(偏略白一點)的莉莉人用起上來亦很自然。

 

我很喜歡碎粉卜卜的毛茸茸質感,印上面時頗舒服的,不過這類粉卜藏粉量大,加上這碎粉吸油力頗強的,以防上粉過多以致粉感厚重及令皮膚過乾,撲上面之前最好先搓一搓令碎粉分佈均勻,及輕拍走多餘碎粉。

用輕拍上粉的手勢,會比按壓上面感覺更輕更薄貼自然啊~!!!

 

 

 

在使用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前,最重要做好保濕鎖水的功夫,而且要小心控制產品使用份量,否則容易出現妝感較重或略乾的情況。

不過份量控制恰當,妝容也是頗自然的~ 在皮膚不太隱定時也使用得放心。

 

其實只要慎選抗敏感的化妝產品,敏感肌的朋友還是可以偶爾美一美吧!

 

更多詳情,請瀏覽:

Adjuvant HK website: http://www.adjuvant.com.hk

 

 

Thx & Kiss

 

服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