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喜愛長長睫毛的效果,但又不喜歡用假睫,這時一定會閃過一個念頭:植眼睫毛~!!

 

這玩意在5、6年前試過一次,當時覺得挺有趣的,事隔多年又有一次機會試試,我當然有興趣看看啦!



 L for Lashes
地址:中環士丹尼街11號25樓

 

來到位於中環的L for Lashes ,店鋪環境光潔舒適,呈現簡約、高貴的現代風格,為客人締造專屬的個人空間。

 

喝著美味的洛神花茶,顧問先向我詳細介紹他們家的品牌及技術,然後了解我本身的狀況及希望達到的效果。

 

 

 

L for Lashes 是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引進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利技術、服務及產品。

JB Lashes的服務及產品遍佈六千家店舖以及五十個國家,當中包括國際五星級酒店,品牌更是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

 

他們家的美睫造型師均通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考核,一絲不苟~ 而且從生產至消毒過程也符合美國FDA規管。

 

 

 

L for Lashes 特別從美國引進的豐盈睫毛均為人手製造,採用嶄新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比一般坊間採用的更輕巧透薄、無重感,質地柔軟順滑,顏色亮澤水凝~ 

睫毛表面其實佈滿納米微孔,使嫁接附著力提升,更有持久度,而且根據 FDA 規格消毒,顧客能更放心。

 


 

 

L For Lashes 的豐盈睫毛擁有三款弧度,五款粗幼度,十一種長度,十二款顏色,與五款外型,超過兩百多個組合效果。

 

所使用的lash extension glueL For Lashes, 是美國的醫療級別接合液,無味無臭,無橡膠和膠乳,無刺激性,防水防熱,保證即使是敏感皮膚也能夠享受植駁睫毛的方便與美觀。

 


 

就客人的五官輪廓、睫毛狀態以及喜好等等,顧問會建議合適的睫毛款式,為客人度身設計專屬的3D睫毛。

 

顧問建議我試試"妒忌之選"^^

 

 

  

房間很舒適^^ 簡約得來又很典雅!

 

 

 

首先就是清潔卸妝,然後貼上眼部透明質酸保濕啫喱貼。

坊間一般只以醫療膠紙貼在眼部柔嫩肌膚,使用不當更會因膠紙黏力過強而傷害眼部肌膚。

 

L for Lashes 使用的眼部透明質酸保濕啫喱貼,含有透明質酸,能有效保濕,鎖住水份,以達致減少皺紋,細紋和魚尾紋的出現。

除透明質酸,保濕啫喱貼更含有維他命E,綠茶,尿囊素,人參,蘆薈,甘油,以滋養和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在植睫毛的同時又可以敷eye mask^^

 

 
 

 

一條條將睫毛梳理好後,美睫師會以細緻嫻熟技巧,精準地把接合液控制在離原生睫毛根部 1mm 處,保證接合液與肌膚是零接觸的,進一步減少敏感的機會。

 

每根真睫毛只會植駁一根L睫毛,眼頭眼尾等會用上不同粗幼及卷曲度,以令效果更立體3D。

 

整個過程需時大約1至1.5小時,其實聽著舒適的音樂,非常relax~
我甚至小睡了片刻呢!

 

 

 

 

完成漂亮的睫毛後,張開眼睛沒有不適感,雙眼明顯更大更精神,有自然的眼線效果,看來非常自然呀!

不過更讓我驚喜的還是它的輕巧,睫毛彷如無物一樣,眨眼時亦沒有恍動的影子,完全零負擔感。

 


 

 

完成後還有精美的cupcake 茶點可以慢慢嘆呢!

 

 

 


前後的對比非常明顯呀!

植上睫毛後更纖長、更濃密、更捲曲,比塗搽mascara的效果更自然好看。



即使不化妝,也有素顏美目的效果。

視覺上也有讓眼型拉長,眼睛變大,整個人的氣質也大不同呢!



美睫效果夠漂亮了,不過事後打理的問題也很重要呀!

植眼睫毛後3至4小時內都不要碰水,而且之後也不要碰到油性的產品如卸妝油、太陽油等....

L for Lashes給了我這個可愛的小刷用作日常梳理睫毛。

 

 

 

睫毛有著自己的生長週期,真假睫毛每天會有少數的掉落。


平均約10條掉落的L睫毛,就有3條會黏著真睫毛~ 

這比我N年前那次某日本名牌植睫毛,比例上來得少呢!(當時是1+1的在掉睫毛的~OMG!!)

 

個人覺得植睫毛持久的成敗因素有很多方面的:

- 首先當然要選擇一間服務及用料都令你放心的店

- 跟著就是美睫師的手藝技術

- 個人睫毛及眼睛狀況(如油眼)

- 護理情況(如洗面、卸妝的方式、塗eye cream手法等)

- 生活習慣(側睡或揉眼睛)

 

 

 

 

 

自從植睫毛後我也沒有化過眼妝了,生怕卸妝會引至更多脫落,卸底妝時已由卸妝油轉為用了卸妝水。洗面過水都改用了拭抹的方式,不再用水直接沖洗面部~

一般而言,我相信睫毛能keep到至少兩星期,甚至更長時間~

 

*個別例子*

我今次左眼睫毛掉落得比右眼快(原因不清楚),不過情況較好的右邊,絕對能多keep一星期呢!

 

 

 

 

效果自然零負擔,讓我可以素顏美目示人,大大滿足了我"天生麗質"的假想>D<

 

持久度未有很高(可能期待太過了~),但的確未有對本身睫毛造成太大傷害。

需要打醒20分精神去小心護理,粗魯人士要考慮清楚呀!

 

**睫毛太脆弱,或者眼睛容易發炎敏感的朋友,還是要好好想清楚才決定呀!**

 

更多有關詳情,請瀏覽:

L for Lashes Website: http://lforlashes.com/

 

 

Thx & Kiss

 

服務由L for Lashes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