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去接受注射療程時,雖仍有點怯怯的,不過已經
膽粗粗的試打了兩次,為了靚靚所以還好吧!

 

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的療程效果真是非常吸引,它的主要成份為細份子透明質酸,能有效改善肌膚水份平衡、增加肌膚彈性及修復肌膚的結構,令肌膚變得更柔軟、平滑及有光澤。

細份子透明質酸美顏護理能逐步增加肌膚的光澤,並由內而外撫平細紋,效果自然。

 

 

 

 

 

上兩次的treatment回顧:

勇氣一大步❤初嘗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

 

 

 

 

 

例行動作~ 

首先自行卸妝潔面,我每次都是放工後才去接受療程的,當天我都儘量是淡淡的底妝,方便卸得乾淨。

 

 

 

敷了半小時麻醉膏後,就去了療程房間等醫生了。

 

還記得上兩次的是一位男醫生,今次轉了一位美女醫生呢!

正當我訝異之際,美女醫生已經仔細的觀察我全面,咨詢我最希望療程給皮膚帶來什麼效果,問及我上兩次的療程概況及翻閱著我的療程記錄,感覺是仔細得讓人放心的。

 

 

 

在注射前,護士先替我冰敷一下~

(是因為我說了怕打針會痛吧!??)

 

醫生在我面前拆封,並且展示全新的一支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

 

 

 

 

 

每位醫生的手勢都有點不同,由於我希望改善皮膚的質素多於填充,所以今次醫生替我注重在毛孔粗大的面頰,以及前額的位置上。

 

 

 

 

 

施針過程其實時間很快,不到20分鐘便已經將一支2ml的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打完了。

 

(今次有比前兩次痛一點,可能是身體狀況問題吧>•<)

醫生再替我作全面消毒後便完成了~

完成注射後皮膚會有很像敏感微紅,針孔位置會凸起一粒粒的,不戴個口罩遮蓋面上的針孔紅點便可以離開了。

 

 

 

第二起來,泛紅及凸起的情況已經平復了不少,而針孔傷口大概三、四天後便完全康復消失了。

 

一星期後明顯看到美白補濕針為皮膚帶來的效果,除了肌膚的鎖水效果大有改善,水油平衡了很多,面頰看到很有彈性和飽滿,粗大的毛孔收斂了很多,變得不太顯眼了。

 

 

 

 

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效果:

補濕,在真皮層大量鎖住水份,提升肌膚水潤度,改善乾燥脫皮情況

 

- 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再次充滿彈性與光澤

 

- 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細胞

 

- 啟動自我修復功能重組骨膠原,收細粗大毛孔,減少黑頭形成

 

- 撫平乾燥引起的細紋,同時減少幼紋

 

- 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自然變得嫩白

 

- 平衡油脂分泌,令妝容更持久

 

- 提升肌膚彈性和結構組織,提升緊緻度

 

 

 

 

肌膚明顯水潤,在皮膚lucky地沒有什麼痘痘損傷的情況下,底妝亦非常自然貼薄,有光澤細緻的感覺啊^^

 

 

 

有關自信美塑身醫學中心(Body Reshape Medical Centre)  請瀏覽:

 

Thx & Kiss

 

療程服務由

自信美塑身醫學中心(Body Reshape Medical Centr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