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正式來港前,已經用過彤人秘這同系列的面膜及面霜產品,其6年紅蔘的成份,是來自韓國百多年歷史的正官莊紅蔘品牌,絕對是信心的保證呀^^

 

試用回顧:

新試韓品^^彤人秘&"發熱的M巾"@Abe Beauty Shop

 

韓方雲集Sweetmay^^喜愛體驗DONGINBI彤人秘

 

 

DONGINBI 彤人秘 上年正式登陸香港不久,代言人為韓國大美人金喜善,相信留心美容資訊的美眉們應該也有印象吧^^

 

 

 

韓國《正官庄》這百年紅蔘品牌世界知名韓國人蔘公社為將紅蔘卓越的功效注入化妝品,通過40餘年堅持不懈的研究,開發出純粹的紅蔘保養品 -"彤人秘"。

 

彤人秘:

“意為紅色的彤,意為人類的人,意為秘訣的秘”

能提高女性優雅氣質的神奇的秘方。

 

產品分為5大系列,以初系列為保濕、潭系列為補水等。

初系列紅蔘保濕水中的紅蔘多效成分能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和營養,有即時舒緩肌膚乾燥的功效。

 

今次很開心可以透過iTrial 試用到DONGINBI 初系列紅蔘保濕水呀^^

 


 

<DONGINBI 初系列紅蔘保濕水>

130ml / $430

 

成分: 《正官庄》6年根紅蔘萃取成份

 

功能:

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和營養,特強的保濕功效,能有效緩解肌膚乾燥,提供無形的天然保護。

 

 

六年的人蔘是最佳的狀態以及模樣,高純度,高營養~ 

通過將精選六年紅高度濃縮的原液融入產品中,加上其他高濃度的漢方及中藥材成分,對皮膚的護理達到最佳效果。

 

 

 

產品使用柔和的紅蔘顏色,大地的顏色與代表高貴的白銅色,簡潔且極具現代感,包裝設計極顯專貴華美,給人帶來高貴形象

 

 

 

 

流線光滑的瓶蓋彷彿是系列的象徵,只要你有使用過便會有深刻印象。

泵咀裝按壓順暢,很易控制泵出的用量。

 

 

 

 

使用方法:

早上或晚上清潔面部後,取出大約5滴柔膚水,以雙手均勻塗上面部,並輕拍面部皮膚以助吸收。

 

精華般的啫喱水,輕輕一抹便會化成水狀質感,輕易均勻塗抹全面,加以輕拍能迅速吸收至爽滑。


 

 

 

 

幽幽的紅蔘香氣非常獨特,放鬆身心,令人感覺舒暢!

感覺很舒緩保濕,就像塗了保濕精華一樣,還有鎮靜肌膚的作用呢!使用個多星期後,覺得皮膚健健康康的,洗面後也不易發紅! 

 

 

 

Donginbi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nginbihongkong/

 

 

店址: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樓 L216 Tel: 3903-8938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