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目首選長睫毛後,莉莉人最希望加上的,會是一行有點睛功效的眼線。
不上眼影只塗眼線的話,眼線的效果及持久度都變得很焦點。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眼線產品的形態大致分為liquid、gel及pencil幾類~

比例上計,液體眼線筆是會比較持久,不過妝感較重!要走日常自然路線的,還是gel或者pencil eyeliner會更自然,不過持久丶長效、不會印花的不易找啊!!

 

 

 

 

早前收到3支Heynature的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呀!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

Hey-Pop Waterproof Gel Eye liner

$59 / 0.5g

 

 

型 號:HP201

共有9種色調:

#1 黑色 

#2 棕色 

#3 海軍藍 

#4 銀黑色 

#5 酒紅色 

#6 淺棕色 

#11 珍珠黑 

#12 珍珠棕 

#13 珍珠卡其

 

就試試#黑色 Natural Black 及#棕色 Natural Brown 這兩款最高人氣最常用的色調!



 

莉莉人經常忘記刨眼線筆而無法使用,免刨式的旋轉筆芯筆實在太方便了,不過一般的筆芯筆都不易畫出細緻的線條呢!

 

 

Hey-Pop這款筆的筆頭位置原來暗藏內置的削筆裝置,可以方便又輕易地讓筆芯保持尖幼,以便描繪細緻的線條及尖端,而且不會容易掉失。

 

 

 

#黑色 Natural Black 

顏色很soild,是很實淨的黑色可以畫出密度媲美liquid eyeliner 不過較自然的效果,能營造出深邃的眼眸

 

 

 

#棕色 Natural Brown 

是偏深的棕黑色,與亞洲人的眉髮顏色很配合,效果會比黑色柔和。

很輕易便能填滿內眼線,沒難度呀^^

 

 

 

我在手背上以眼線畫上心心圖案,以水流沖洗,再以紙巾擦乾也沒有掉色,防水力很好啊!

一天下來,經歷多次洗手抹手,在11小時後還健在,不過已退了差不多一半~ 

(用在眼上的話,當然不會經歷那麼多次水沖及抹擦啦!)

 

 

 

 

 


 

莉莉人本身不算超油眼,不過一天下來眼周還是會泛油的,最常有的NG情況就是內眼線因經常眨眼,而把下眼頭會給暈黑弄污了。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10個小時下來也keep得很好,眼線未有印在上眼皮或者眼底下,只是下眼頭位有丁點暈黑而已,防水防油效果很不錯呢!

 

 

 

用卸妝油的話,只要輕輕用手指打圈一會便能完全卸掉。

 

 

 

我分別試了用以卸妝水、卸妝油以及水油2合1的卸眼妝產品來卸除眼線。

當中以卸妝油以及水油2合1的卸妝效果最理想,卸妝水未能先溶解眼線,只能靠抹拭動作抹除,會對眼皮造成負擔呀!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筆觸順滑易塗,而且非常顯色,眼線線條很俐落。

輕力的描畫,眼線有鬆鬆的自然感覺;用力一點就會有實色硬朗的效果,而且價格便宜,非常抵用呀^^

 

 

更多詳情,請瀏覽:

Website: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4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