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未有用過,不過莉莉人也知道這個shocking pink的 beautyblender® 很火紅,曾經刮起過一陣化妝旋風呢!

 

 

beautyblender®最新產品在美國推出即獲熱烈迴響,創辦人兼國際著名星級化妝師Rea Ann Silva首度來港,親身介紹及示範她研創的無縫3D美肌蛋來締造健康亮麗的肌膚。

 

 

 

早前來到beautyblender®”的最新產品發佈會,才知道原來beautyblender® 家族的其他成員非常有趣又夠型格呀^^

除了shocking pink,還有螢光青綠色的小baby版,和黑色的巨人版!!

 

 

 

 

曾獲得五次The Allure Best of Beauty Award 而引起全球各地的關注。

憑著其獨特Open Cell 物理原理研製而成,以柔軟質感有彈性的物料製造,不含乳膠成份,加上簡易的使用方法” 沾濕丶擠出丶 拍印 ”,beautyblender®已成為素顏支持者或護膚粉絲不可或缺的美妝小工具。

 

 

 (左:beautyblender®,右:blotterazzi®)

 

經過多年的研究,呈獻無縫3D美肌蛋bodyblender®及獨家預覽革命性研製首個美肌吸油定妝蛋blotterazzi®。

集眾多優點於一身,全面呵護肌膚,亮澤重現,突出輪廓,讓膚色更協調。

 

 

 

首次推出的bodyblender®切合身體線條及輪廓形狀,體積剛好放置在掌心中間,易於使用亦符合實際需要。

 

Event上已經親身體驗過了^^ 

工作人員將印模放在我手背上,以bodyblender®將胭脂膏印上,快捷又均勻的花花圖案出現了,最後還印上碎粉定妝呢!(超驚訝的~想不到可以用印棉上碎粉啊!)

 

 

 

 

Rea Ann Silva (beautyblender®創辦人) 是非常著名的化妝師及殿堂級的專業美容專家。 

一手創造革命性的化妝工具beautyblender®,令女士們的化妝技巧有所改善~ 這可愛的美妝蛋於化妝師圈子內迅速走紅, 亦成為了城中熱話。 

 

 

 

 

這天她就親身介紹及示範了她研創的無縫3D美肌蛋,快速均勻的塗上粉底,還有以美妝蛋上碎粉的技巧,很短的時間就為model 締造了自然亮麗的肌膚呢

 

 

 

更親手示範使用全新的無縫3D美肌蛋bodyblender®上body lotion。

這個3 in 1多功能的身體美肌蛋,能均勻塗抹防曬霜、輕鬆抹上self tanner、為身體肌膚輕柔按摩及去角質,用途不少呢!



 

bodyblender® 無縫3D美肌蛋 
HK$250
可配合護膚及化妝產品,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

 

Liquid blendercleanser® 

美妝工具薰衣草香味專用清潔劑

HK$155
為美妝工具進行深層清潔 
適用於所有美妝蛋丶美肌蛋及化妝掃

 

 

Event後,莉莉人帶了它們回家啊!

平日上班都匆匆忙忙的,出門前都是隨意用手把防曬霜塗上,很可能不夠均勻~ 那就試試這個黑色酷爆的bodyblender®吧^^

 

 

 

 

bodyblender®得到專利外形設計,上尖下圓的形狀剛好適合手掌心掌握,迎合身體每個部位,包括暗角位置都得到照顧,易於使用 ,能把產品均勻地塗抹在肌膚上。


採用了與beautyblender®”相同的專利物料,不含乳膠成份,因此不會引致任何過敏反應。

它的Open Cell結構,只需加水弄濕再擠走多餘水分,便會令海綿「漲大」,從而令化妝品只留於美肌蛋表面, 不會被吸掉浪費,節省不少呢!

 

 

產品顏色方面採用全黑設計非常酷呀^^可配合深色系的美容和護膚產品,亦可配合防曬霜或selftanner使用。

全黑設計更方便使用者可清晰看見殘留在美肌蛋內的美容產品或其他污垢物,以進行定期的徹底清洗。

 

結合柔軟富彈性的物料,它的觸感非常舒適,使用時會冰冰涼涼又濕濕的,更有為肌膚按摩的感覺!不一會,我已替雙腿均勻的塗上了防曬,感覺非常薄透,水凝爽滑,與平日手塗的觸感大有不同。

 

 

如果想令肌膚有更亮滑的光澤效果,我更會在手/腳、肩膀等的凸起骨位印上有珍珠光澤的lotion或者底霜。

 

 

 

輕易就能使身體防曬產品清爽細緻地覆蓋肌膚表層,亮滑效果很好呀!

尤其很適合需要穿婚紗晚裝的新娘子,或者參加宴會的女士們呢!

 

 

無縫美妝蛋及美肌蛋系列現已於各大Joyce Beauty有售。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