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到荃新天地了,跟朋友們相約去了一間店面、廚房都是半開放式的餐廳- Bien Bistro ^^感覺蠻酷的!!

 

 

放工趕到,一心要先喝個凍飲涼快一下,正在選擇困難地猶豫著時,見大家都偏好要點那有趣的抹茶梳乎厘系列,於是便跟著也點一個黑糖鮮奶抹茶梳乎厘吧>D<


 

黑糖鮮奶抹茶梳乎厘(冷) $40

杯面浮著一團3D的泡沫,用飲管一戳原來是凝固好,口感好像鬆鬆綿綿的綿花糖,原來真的是把空氣般的梳乎厘做進飲品裡去了,女生應該會覺得很可愛吧^^
而且味道不錯,鮮奶抹茶不會太甜,喝著很順喉,不過黑糖味道就沒有很明顯。

 

 

 


首先有些頭盤小食 西班牙特色頭盤  $65


尖長三角形的
脆餅很有趣,配上三款不同口味配料醬:
煙三文魚乳酪醬、黑松露炒滑蛋、
千島醬辣蝦沙律

真是非常吸引呀^^


印象最深刻又美味的就是那款千島醬辣蝦沙律,酸酸甜甜的又帶點微辣的千島醬汁非常開胃,配上涼爽彈牙的蝦肉塊非常可口呀^^ 

另外炒蛋控可以試試那黑松露炒滑蛋,雖然黑松露的味道不是很濃郁,不過炒蛋綿滑滿是蛋汁,口感很豐厚滿足呢!





焗田螺•野菌薯皮 $55

薯殼內釀入了什菌及田螺粒,醬汁超多的,焗薯皮內非常juicy濕潤,而且惹味濃郁,略咸了一點。

 

 

 

東方辣椒大蝦扁意粉 $138

意粉與大蝦都很爽口彈牙,香菇片很厚肉,口感極佳!

這個Aglio Olio 除了橄欖油香及辣味外,Thai Basil令香氣味道更豐富、更有層次呀^^




英國特色煙三文魚蛋批 $78

Topping是洋蔥圈、橄欖、煙三文魚及生菜,賣相十分吸引呀!

煙三文魚很大片呀,咸香味濃~

伴碟的是淋了油醋汁的沙律菜,那個白色醬汁是什麼呢?(因為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D<)

 

藏在底層的蛋批原來很厚的,這個西式咸味蛋批比我以往吃過的美味,調味適中又不會有很膩的感覺,批皮頗紮實的,不過連蛋餡吃起來不會太乾。




印尼炒飯 $88

炒飯見得多,方塊型的還是第一次見呀~hahaaa 

這個能切成一塊塊share的印尼炒飯很有趣,原來混合了米飯和糯米而成,難怪可以黏成一塊>D<

感煙煙韌韌的很有"咬口",而且越嚼越香呢!很有糯米飯的feel,而且有點甜味。用印度粉、花生醬做成的醬汁很有東南亞風味,加在炒飯上吃非常惹味呢!



 

印式牛肉批 $75

原來我們竟然叫了兩款批呢>D<"

這個牛肉批非常紮實飽肚,批皮很酥香,內裡是印度風味的咖喱香料牛肉餡料。

香料及咖喱味濃郁,不過仍蓋不住牛肉(騷)味,很有印度feel呀^^ 
可能大家都有點飽了,所以覺得有點heavy~

 

 


澳洲鮮草莓蛋白酥餅 $55

一副相機先食的外表,令剛吃飽而靜下來的女生們又一陣噪動>D<  實在是看見也興奮呀!

一路有追看<Master Chief>,早已想一試這個脆脆的蛋白餅^^ 
面層甜脆、內層鬆化,在口腔內輕咬便立即化為甜甜的"空氣"~  很像棉花糖呀,吃完有被騙的感覺>D<



 

法式無麵粉朱古力餅 $45

其實不太知道"有/冇"麵粉的分別,只知道這是個朱古力超濃郁,介乎brownie與朱古力蛋糕之間的綿密厚實質地,朱古力迷一定超愛呀❤ 很想叫杯苦苦的 Caffè Macchiato一起嘆呢^^





西班牙都甩 
$42

本來對甜炸麵包圈沒什麼興趣,見大家都大叫美味,於是乎也試試看,一試竟讓我驚為天人呢!!!!!

新鮮做起的都甩還是暖熱的,有陣陣的炸麵包香味,口感外脆內鬆軟的,吃著有牛脷酥的感覺>D< 非常乾爽,而且沒有一點油臆味。

旁邊這碗是滑溜甜膩的榛果(?)味朱古力醬,試了一點點,味道很不錯,不過不能多吃呢>•<

 

 

 

 

雖然topping已有些朱古力醬,不過不會太甜膩呀!!
在"飽了"的情況下竟然可以吃掉差不多半個..................(罪)



想不到這裡是一家很有創意的多國菜餐廳,讓我不知不覺下期待著下個菜式是長什麼樣子呢!?? 甚至很有興趣環顧四周的客人在吃什麼呀^^ 

美味及創意俱佳,而且很抵吃!下次會再來的!!!

 

Bien Bistro (荃灣)

地址 :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1樓L117號舖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