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的發佈會上,已經感受到代言人湯唯小姐舉手投足間的自信風采。

 

 

成功非僥倖,貴為影后的湯唯原來在成為國際影視紅星前也下了不少苦功。

對自己的蛻變,她認為只要好好預備自己,一定能掌握並且改寫自己的命運。

所以她選用SK-II產品,去鎖住她的肌齡,將這個理念貫徹始終。

 


光陰似箭,真的匆匆而過,讓人幾乎趕不及回望~  
從被稱為妹妹.....到小姐,彷彿亦已漸漸習慣。

 

發覺自己的一個小小決定,其實也可能帶來影響匪淺的結果,所以我覺得在20歲之初,應該開始去努力以下的事呀!

 

 

- 進修自己

當初投身社會工作,覺得離開了校園就等於"甩難了"~

但偏偏在社會大學裡才知道自己的不足 >W<


於是乎我按喜好及工作需要,選擇去學專業化妝以及一些髮型課程。

 

 

 

空白了很長時間後,近來個人的不足感又濃濃的泛起來,所以我近月終於"的起心肝"去報course了~
唉~~~ 如果這些感覺在更年輕時已經出現就更好了!

 

 

- 工作

找到一份自己喜歡、能賺錢又有前景的好工作,的確很困難呀>•<

 


 

 

莉莉人找到的是一份自己喜歡、能增長見識而且頗多姿多彩的工作,一做已經很多年了,不過工作與"能賺錢又有前景"沾不上邊,而且轉工不容易呀!
所以趁年輕時真的要小心考慮工作入行的問題呢!

 

 

- 愛情

20歲往後的戀情,女孩子多數會向婚姻裡想,幸福的人可以一讀畢業。不過拍拖愛情這回事,要不是得到好結果,就會是個教訓吧!

 

 

我經驗不多,但絕對明白"愛一個•上一課"的道理,未能成功的只有重新再學,而過程中自己亦會有所領悟改進,成就更好的自己。

即使會有機會受傷,也是要去試的事!

 

 

- 來自校園的友誼

在學校認識的朋友,友誼往往比較單純直接。

 

 

在出社會工作後,發現要認識真正交心的朋友都沒那麼容易了~ 

所以校園的友誼是很值得珍惜的!

 

 

- 眼光見識

 

世界那麼大,如微塵的自己實在渺小,真的需要衝出香港,去其他地方看看。

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孩,旅行是自己賺錢去的,從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到之後跟朋友自遊行,再後期更自己plan自己闖~


 

 

對於自己的轉變很是訝異,原來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就是有機會會成功的呢!

 

 

- 健康飲食

 

相信除了財富外,沒有人想累積不好的東西吧!

"You are what you eat"是我很認同的説話,吃大多速食快餐或加工食品,都會讓身體累積毒素等不好的東西!

 


 

 

 即使不是以瘦身為先,每天或者記得時,也要多吃有益﹑抗氧化的生果及食物!

 


 

- 熱飲

 

 

對女孩子來說,冷飲冰品都是不良之物~

對女性的子宮、腸胃,以及循環等等都會有影響的!

 

 

我知道要戒有多困難,因為我也曾經是無冷不歡的人,尤其是10來20歲那些年頭~

當漸漸少喝冷飲後,發現原來沒有當初想的那麼難,還後悔為什麼不早點戒冷飲呢!

 

 

 

 

- 眼霜

 

護膚當然是女孩子最最需要經營的事,不過愛美的女孩有太多東西要買,有時會節省一些自以為可以節省的~

 

 

 

曾經大錯特錯地以為不一定需要用眼霜,殊不知眼睛每天都在眨,是最早會暴露年齡的地方,所以眼霜是非常值得投資的護膚品之一!

 

 

 

- 防曬

 

市面上有不少有質素而且價格又合理的防曬產品,所以要入手成為日常必需的護膚產品絕不困難。

 

 

我發覺難度在於"懶"、以及"怕笠"兩個因素~

但每當我一想到紫外線所帶來的後果.....衰老、斑斑.....去斑有多困難,做去斑laser之類的treatment有多貴......

我便寧願乖乖的去做好防曬~ 除了外塗,更會撐陽傘!!! 

 

 

如果我懂得更早進行就更好了~

因為有很多肌底的色素是早年沉積的>•< 漸漸才浮現出來啊!

 

 

- 肌膚保養

 

要説到我現在不能缺少的,當然是我最愛的SK-II 神仙水~

早在我年輕時已有接觸過,不過價格上有令我掙扎,而且自恃著年輕、相信不用也不會太差的心態下,未有keep著長期使用。

在經歷肌膚有好、有壞的時間,每次當我重新使用神仙水時,膚質都會有好轉的情況~ 

 

 

在反覆數次的體驗後,我發覺神仙水真很適合我呀,而且非常後悔當初年輕時沒有keep住使用,它真是值得我儲錢去買的肌膚保養品首位呢!

 

 

 

 

經常在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的決擇就會不一樣了=_=" (但那有這麼多如果!??)

20歲的時候,可能想法仍然稚嫩,但已經下了許多影響命運的決定了>•< 
回望以往種種的決擇,有做對的、亦有做錯的。(是因為我太笨了吧!要經歷過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 不過好好保養肌膚是不能猶豫的事啊!!!!

 

現今世界資訊發達,很多年輕一輩都很有想法~

年輕的女孩們,是時候也要好好想想你們的投資項目啦^^ 

 

 

更多SK-II護膚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