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大埔上班,不過粉嶺對我而言是十年難得一到的~

這邊不是我地盤,想不到跟朋友放工後的飯聚,竟被帶到這間環境很好、又很有情調的PEZZI BISTRO^^ so surprised!!!

 

外邊是舊式屋邨及球場,與內裡的情調有強烈對比,是別有洞天的感覺呢!

 

 


誰說浪漫一定是情侶專利,女生的聚會亦可以啊~~(在浪漫中8卦&雞啄唔斷>D<)

 

 

以豪一豪的心情研究著這2人晚餐~~

最後幾乎樣樣都想試>D<  所以大家也點了不同的款式志在share~

 

 

先來個簡單精緻的麵包籃,有我很喜歡的麵包條,還有香草麵包,配上橄欖油、黑醋和牛油。

 

 

前菜我點了個茴香•香橙配蝦•沙律 ,而朋友就點了香煎鵝肝配車厘子汁,看到她那片厚切鵝肝.......

我還是投向清新沙律的懷抱吧>D<

 

 

茴香•香橙配蝦•沙律 

 

沙律賣相挺漂亮的~❤

蝦肉很爽口,加上很juicy又不會太酸的橙塊,吃起來非常清爽。底層的沙律菜是碎碎的,加入了茴香(還有些好像是香茅的東西),單吃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就有點淡淡香味和澀澀的~~

所以最好用湯匙將沙律菜、香橙和蝦盛著一起吃,橙汁會將所有配料味道混合起來^^ 很淸新呀!

 

 

 

意式雜菜湯

這個雜菜湯是和麵包泡著吃的,面層的可能是Parmesan cheese吧!泡滿湯的麵包太糊了,我和朋友也吃不習慣>•<

不過雜菜湯味道很清甜, 個人很喜歡那些青瓜雜菜粒粒。

 

 

 

黑松露野菌湯

將面層那團黑松露圓點拌開後,黑松露香氣更撲鼻而來,打成茸的野菌口感濃稠但不會太cream太膩,用香草麵包沾著吃,非常不錯

 

 

 

嫩玉米露意大利飯

 

看來很簡單又不花巧,但往往越簡單就越考功夫啊!

玉米粒及露筍都很鮮嫩爽脆,帶玉米味的忌廉醬汁很creamy但又不會heavy,份量剛剛好,而 Risotto是偏正宗的口感,中心有點點硬,顆粒分明。

 

 

 

意大利菠菜雲呑

 

 

 

意大利雲呑的皮煙靱有口感^^

我最最喜歡這個菠菜^^翠綠軟嫩又沒有渣,配上濃滑creamy的奶油忌廉汁,很讚呀❤

 

 

 

香煎三文魚的忌廉大蒜蓉

 

希望吃健康一點,所以點了三文魚^^

面層灑上的是炸脆了的蒜絲,很特別呢!

 

 

三文魚皮很香脆,有鹽香味~ 

魚肉煮得剛好,僅僅熟但未完全透心的,肉質很軟嫩,有三文魚味,卻沒有我害怕的魚油腥味^^

底層是大蒜煮成的大蒜蓉,口感非常綿滑,吃了不會滿口蒜味!

 

 

 

炭燒西冷配馬鈴薯•火箭菜沙律

當然要和友人交換試味啦^^

7成熟的西冷顏色很漂亮~ 入口即嚐到炭燒香味,牛肉亦很juicy,非常惹味!

不過最有趣的是這個烤焗大蒜呀,可以用叉把它剔出來吃,口感竟然綿綿的像薯蓉,而且有焦香的甜味。

 

 

甜品拼盤

又到令人期待的甜品時間^^

每晩的是日甜品都會有不同的,今次有白朱古力奶凍、Tiramisu 還有士多啤梨mousse蛋糕。

 

 

 

這個白朱古力奶凍口感非常有趣,黏黏綿綿的,味道像朋友說的"有少少餓,就要食嘅繽繽樂朱古力"的內餡,雖然甜膩但很討人喜歡,加上旁邊的什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很有homemade feel^^

 

 

 

這個餐廳招牌的Tiramisu也很不錯呀!!

它的Cream mousse、蛋糕、餅層的層次比例都很好,吃起來不會太濕或者太軟爛。可可粉很香濃,餅層有一點點咖啡酒味,混合起來味道不錯^^

 


 

餐飲點了熱檸檬菜,整壺的茶可以慢慢喝,感覺真好!

紅茶很好喝,沒有越泡越濃黑,加上檸檬非常解膩!我是喝不加糖的,但是一點苦澀味也沒有啊!

 

 

餐廳很有情調,很relax~

上餐節奏亦是緩緩的,很適合需要放鬆下的香港人>D< 細細談慢慢食!

 

 

PEZZI BISTRO

柏斯意大利餐廳 (粉嶺)

地址 : 粉嶺聯和墟聯和道1號地舖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