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筆就拿得多,莉莉人已經很久沒有拿起畫筆了~

早前有機會參加 StriVectin Brighten & Perfect Collection Art Jamming Gathering實在太開心喇^^

 

 

Coloring ART 這畫室很有空間感,有很多漂亮的小裝飾,環境不錯啊^^

 

在大家發揮藝術小宇宙前,當然不能忘記正題啦>D< 

由非常活潑可愛的PR小姐為大家介紹,美國醫學抗皺專家StriVectin於2015年春夏季節推出的全新 Brighten & Perfect淨白無瑕亮肌系列。(鼓掌^^)

 

 

 

 

StriVectin Brighten & Perfect淨白無瑕亮肌系列以高效美白成分結合專利配方NIA-114™,不但為肌膚細胞注入活力,強化肌膚抵抗力及減低外來因素所造成的損傷,更讓配方中的全方位三重截擊因子極致發揮,由根源截擊黑色素全方位提升肌膚透亮度及均勻再現年輕白光采。

 

 

第一階段 PHASE1 - 酪氨酸酶截擊因子TYROSINASE  (ACTIVATION) INHIBITORS:

- 酪氨酸酶的多少直接影響黑色素活躍程度;酯化維他命C (Vitamin Ester) 有助抑制酪氨酸酶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減低紫外線對肌膚侵害,同時加快膠原蛋白合。

 

 

第二階段PHASE 2 – 黑色素生成截擊因子 MELANIN PRODUCTION INHIBITORS

- 雛菊精華(Bellis Perennis Flower Extract)可減少肌膚黑素細胞受體(melanocyte receptor)的結合能力以減少黑色素增生,令膚淨白均等勻(功效經日本醫藥部外品 quasi-drug)驗證)。

 

- 瑞士水芹新芽精華(Swiss Garden Cress Sprout Compound)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減少沉著,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舒緩日照對肌膚造成的負擔。

 

 

第三階段PHASE 3 – 黑色素轉移截擊因子 MELANIN TRANSFER INHIBITORS

- 褐藻(Brown Algae)可阻截底層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層,顯著減少色斑大小,令肌膚亮白無瑕。

- 專利成分NIA-114™ 能令美白成分功效加倍,抑制黑素細胞產生黑色素的活躍度從以減沙色素沉著。

 

 
 

 

 
 

 

認識過StriVectin Brighten & Perfect淨白無瑕亮肌系列後,大家已經急不及待要進入art mode了>D<

 

Coloring ART 設備都很齊全,畫布、畫筆、畫架、圍裙等等都已經準備好了^^ 

還有自助形式塑膠彩顏料,一坐下來便可以畫了!

 

 
 

 

產品系列中蘊含雛菊精華,因此雛菊亦成為了當天的畫作主題了!

我在網上選了一幅用色很漂亮的橙色太陽菊為畫題~

感覺很溫暖又很獨立^^"(有點孤lingling呢~)

 

 

 
 

 

大家都很努力的畫、畫、畫,出來的作品都很nice啊^^

很喜歡PingPing藍天白雲的清新感覺,想不到我的畫作拼在一起很相襯,非常eye catching 呀!

 

 
 

 

有機會要再到Coloring ART玩^^

 

 

 

 
 

 

帶了StriVectin Brighten & Perfect 淨白無瑕亮肌系列回家^^,產品包括:

 

- 顯效亮白精華 Intensive Illuminating Serum

- 亮白柔滑乳液 Radiance Refining Moisturizer

- 瞬間亮白面膜  Instant Revitalizing Mask

 

*臨床測試證實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亮白肌膚*

顯效亮白精華 Intensive Illuminating Serum
HK$880 30ml
質感輕盈,易於被肌膚吸收。臨床測試證實顯效亮白精華有效改善暗啞、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亮白柔滑乳液 Radiance Refining Moisturizer
HK$880 50ml
有助提升透亮度,改善膚色不均,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令肌膚柔軟水潤,淨白無瑕。

 

 

 
 

 

 

瞬間亮白面膜 Instant Revitalizing Mask

HK$650 / 90ml

 

蘊含天然果酸、大麥及柑橘檸檬萃取等多種美白成分,有效加快細胞更新,只需15分鐘,肌膚變得柔軟水潤,膚色重現澄明透亮均勻淨白。

 

 

 
 

 

 

使用方法:

潔面後,薄薄的敷上一層,15分鐘或者乾後,以暖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2至3次。

 

 

 
 

 

急不及待要試試面膜先^^

牙膏狀的面膜,本來以為是杰身的泥質地mask,塗上面竟然是有點水感的面霜感覺,一邊塗一邊會有濕濕的感覺,而且非常smooth順滑,輕易全面塗均。

 

 

 
 

 

 

 

 

15分鐘期間,面膜漸漸有點收緊的感覺,但不會乾烈蹦緊,可以先以紙巾抹走面膜,再過暖水洗淨~

過水後面上一片滑嫩,非常舒適水潤,肌膚觸感很柔滑飽滿,膚色有即時均勻亮白了,整個人看來也精神奕奕呢!!很good呀^^

 

 

 

 

關於StriVectin®

美國醫學美容權威StriVectin®,為醫學美容產品之翹楚,多年來旗下產品獲得無數獎項的嘉許,卓越效果深受好評。

面世至今30年,一直致力研發有效改善各類肌膚老化問題的方案,提供針對性護理產品,以達致高效、顯著且安全的美容果。其首款「抗皺修霜」StriVectin-SD™至今累積銷售逾600萬支,平均每59秒售出一支,創下抗皺美容產品的奇蹟;箇中老奧秘源自於皮膚癌研究中發現

的專利成分「菸鹼酸–114™」(NIA–114™)修護因子。

StriVectin®所有產品均不含引致粉刺成分、人造防腐劑苯甲酸酯、礦物油、石油、色素及染料,並獲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推薦使用,安全性備受肯定。

 

 

 

StriVectin®香港銷售點

永安百貨

-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

 

Harvey Nichols

-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埸

-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顧客熱線: 3105 005

如欲進一步了解 StriVectin®,請瀏覽:

Website: www.strivecti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HK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