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女孩子們的晚餐聚會^^

今次的地點是黃大仙的現祟山商場,莉莉人還是第一次去,原來離地鐵站不太遠呢!

 

餐廳是半開放式的,除了室內還有露天雅座,環境很優雅很漂亮呢^^

 

 

 

 

 

通常剛到達而未有東西吃時,麵包那些是一定不會放過的,尤其是看到他們家的餐包有不同口味,質地軟熟,而那個cream cheese塗醬是自家製的吧,非常美味啊!

 

 

 

 

鄰桌的特飲看來頗吸引的,大家也叫了不同款五顏六色嚐嚐,我當然也要點個我喜歡的顏色啦^^

 

Green Season  $38
Apple juice, Mint, Lime juice, Brown sugar

本來期待是仙子綠之類的顏色,不過它賣相比我想像中沉實啊~ 看來很像cocktail Mojito呢^^

蘋果味比想像中強,味道有點甜,不過甜中帶酸的很開胃,每喝一囗都總會吸到薄荷葉,把葉子嚼碎喝下後感覺其實很清新,個人覺得ok的!

 

 

 

 

Double Chocolate $38
50% coco dark chocolate, chocolate gelato 

朋友叫的這個Double Chocolate 我也很有興趣,不過太惡魔了,喝完一杯已沒有多餘quota 了吧>•<

試飲了一口,口味挺滑溜的,朱古力味香濃,味道偏甜了點,不是我想像中可可黑朱古力的帶甘苦感覺。

 

 

Order了3款沙律頭盤:

 

煙三文魚他他伴木瓜牛油果 $85

煙三文魚跟牛油果味融合,使三文魚味頗濃郁的,本來以為最底層顏色橙橙紅紅的應該是蕃茄,但原來是木瓜來的,加上杰身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香草焗法式田螺配蒜香多士 $78

中間那碗香草焗法式田螺賣相麻麻,但非常美味啊!

上層鋪著法式田螺及烤焗得焦黃的香草,用匙羮一舀還有煙冒出來的~ 田螺彈牙不會靭,底層還有香滑的薯蓉,蒜香多士條非常酥脆,單吃或沾薯蓉都很美味^^

 

 

 

法式焗海鮮班戟配龍蝦汁 $75

龍蝦伏在一個大包伏上,賣相很可愛呀^^
(越看越有點鬼鼠賊仔feel~~ hahaaa >D<)

法式蛋餅皮包著白汁海鮮,海鮮顆粒被濃濃醬汁包裹著,吃到有魚及蝦粒,挺新鮮爽口的。
混合蛋餅外橙色的龍蝦汁,味道非常鮮美,醬汁很濃很杰身但不會太咸,吃得出有蝦頭蝦膏的鮮味,伴意粉或沾麵包都一流呢!

 

 

 

大家點了兩款湯share嚐一嚐~

 

干邑泡沫龍蝦湯 $58

龍蝦湯蝦味很鮮很濃郁,亦是有蝦頭蝦膏的鮮味,與剛剛的龍蝦汁同出一轍,不過餘韻有種苦苦的味道,應該是來自干邑吧,個人不太喜歡!

雖然有一小片多士片伴著吃,但多喝幾口會漸覺咸味越重,而且會令人有飽膩感,如果開始吃餐包時,同時上這個湯的話就會比較好了。

 

 

 

黑松露菌忌廉湯 $58

湯不夠濃,感覺有點水水的,而且黑松露味道很淡~

可能是次序錯了吧,喝過濃味龍蝦湯後再試這個就特別淡了=_="

 

 

 

 

意大利風乾腿,芝麻菜薄餅 $138

薄脆pizza用手吃就最good了^^ 

餅底很薄,好像餅乾般鬆脆,喜歡脆口的朋友要吃四角啊!

越近中央位置的芝士越濃厚,混合咸香味的風乾火腿、芝麻香味的火箭菜,以及味道酸甜,看來像黑醋的蕃茄濃醬汁,味道非常讚呀❤


 

 

 

墨魚汁西班牙海鮮飯  $158

面層鋪滿海鮮,有大蝦、蜆、青口及魷魚等,賣相十分吸引^^ 而且都挺新鮮的,我吃到了蜆肉、大蝦及魷魚,都很爽口彈牙,沒有雪藏的感覺~❤

當中有幾片貌似薄切午餐肉的意大利辣香腸,無知地一口吃掉1/4片,原來頗咸的>•<
墨魚汁意粉吃得多,黑漆漆的墨魚汁飯還是第一吃呢!(大鄉里) 

飯粒都裹上了濃黑的墨魚汁醬汁,入味而且有咬口,但沒有期待中的墨香味。

這個飯是約會時不能吃的啊!大家吃完後都口黑牙黑的,樣子很惹笑>D<

 

 

 

 

燒釀珍寶魷魚配黑豚腸肉,紅椒飯  $158

魷魚內釀了飯,要自行動手切開~

魷魚彈牙爽口,一點也不會靭,中間釀的是有肉碎粒粒及混合了香料的飯,很惹味呢!

個人非常喜歡旁邊的青瓜蕃茄粒粒莎莎醬,感覺醒胃清新,中和了一點飽膩感。

 



 

意式焗西班牙豬肉眼扒  $218

首先對Parma Ham脆片非常有興趣^^ 有點像脆卜卜豬肉紙~ 不過可能水份蒸發掉了,所以咸香味更濃,不宜單吃呢!

試了一點黑毛豬肉眼扒,上層是融化了的芝士,味道很香濃,而我試的那片扒肉質地脆嫩,邊邊位有些脂肪,所以口感不會太乾,但由於是晚餐尾聲了,所以感覺比較膩。


 

 

  

車厘子蘋果金寶  $40

酥皮盒子是熱辣辣新鮮焗的,一層層很鬆化很有牛油味,內層佔了點車厘子味的蘋果肉,吃了一口感覺很實在,作為下午茶的話會很不錯!

但卻進不了我的甜品胃內........很飽了~

 

 

 

 

法式焦糖布丁  $35

轉身投向焦糖布丁的懷抱,頂上的焦糖層不會太厚太甜,布丁質地綿滑,不錯啊!

 

 

女生真是不容小看,雖然大家都已經很飽,但仍然瘋狂地想拿出另一個胃來放甜品=_=" 實在太厲害了!
好大家理智地只點了兩款試試,點到即止地為聚餐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Olive ERA (黃大仙)

地址 : 黃大仙睦鄰街8號現祟山商場地下G1-G2號舗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