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 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R.N.A. Power驚世登場了^^

莉莉人早陣子獲邀出席了新產品的event~

 

餐廳四處都是標誌性的SK-II紅色調子,氣氛很好啊!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SK-II憑著35年抗老科研成就,發現造成年輕肌膚的奧秘關鍵,就在於肌膚是否達到「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

 

第六代巔峰之作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及R.N.A.彈性再生精華(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縱向緊塑立體輪廓,橫向1夜淡化毛孔,修護力量超越上一代,顛覆傳統幹細胞及基因修護概念,能全方位立體緊緻,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

 

 

 

 

最新「Radical New Age Complex Technology」奧秘來自由創新「Radical New Age Complex」與SK-II經典成分PITERA™完美結合而成的主要成份。

能從真皮到表皮層,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刺激肌膚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

 

 

 

 

現場有大型顯示屏的拍照區域,可即時加上鬼馬配件貼圖及簽名>D<

 

另外精美的Ice Bar counter,以大豆、士多啤梨等作材料,很漂亮又透心涼呀!

 

還有全新研發「縱橫立體光源檢測系統」,從縱向、橫光源檢測肌膚緊緻度,以光源映照從而加強顯示出細紋陰影,及毛孔瑕疵等,有助及早發現隱形老化問題,預測未來膚況。

 

 

 

 

SK-II 美容代表為大家講解了microRNA.科研的理念及Radical New Age 的奧秘。

 

MircoRNA 是影響肌膚老化、緊緻度的關鍵,存在於肌膚每個角落,如角質化細胞、幹細胞、纖維母細胞等,直接調控蛋白質結構組成,因此決定我們肌膚的命運。

 

隨著年齡漸長,microRNA指揮能力亦漸弱,使得肌膚老化、結構崩壞,根源緊緻度流失。唯有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才能根除老化痕跡浮上臉龐。

 

 

 

 

 

啟發自獲獎microRNA.科研, SK-II成功研究能有效阻止老化的全新R.N.A. Power 。

 

在產品小實驗中可以看到浸泡了SK-II R.N.A. Power Essence的豆乾粒粒經過超過一天的時間仍然保持彈性。而塗抹了R.N.A. Power cream的腐皮,在對摺測試中未有斷裂,保濕彈力效果比另外幾款面霜優勝。

 

 

 

 

「Radical New  Age Complex」是由「大豆精華」及「水解酵母」調配而成:

 

- 「大豆精華」(Natural soy complex) 蘊含各式人體必需胺基酸 (Amino acid),是人體蛋白質合成重要來源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同時擁有高效抗氧化成分- 異黃酮 (Isoflavones),有助於修護DNA損傷,對抗老化。

 

-「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yeast complex) 與PITERA™製程相似,能提供人體必需胺基酸 (Amino acid) 與小分子胜肽共同對抗老化。

 

使用最新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及R.N.A.彈性再生精華,當然要配合SK-II獨特的按摩手法啦,絕對能事半功倍啊!

 

 

 

 

 

大會還請來了成功Change Destiny 轉營Blogger Management ,事業橫跨國際,懂得掌握自己命運嘅時尚女性Leslie做嘉賓,分享了她為自己肌膚的選擇,以及她成功事業的新景地~ 

 

 

Yum..Yum...Yum......(喂喂~_~;)

噢~!! 我的選擇當然是一邊嘆美食,一邊吸收這種種的資訊啦>D<  

回家要好好體驗呀!!!

 

 

 

 

SK-II大中華區代言人湯唯對「R.N.A.POWER」的立體緊緻效果讚嘆不已,能讓她一覺醒來就能看見肌膚的美麗變化,在鏡頭前不管任何光線下都能擁有完美立體輪廓,展現年輕光采,鎖住肌齡秘密 。

 

 

 

SK-II 第六代R.N.A. Power 於8/26驚世登場

 

全新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50g/HK$780

80g/HK$1140

100g/HK$1280


 

全新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30ml/HK$770

50ml/HK$1110

75ml/HK$1540

 

 

SK-II 全新 R.N.A. POWER率先試用換領: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app_633311573447096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232舖 Tel. 2670 2633

 

九龍塘又一城G層22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更多SK-II護膚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