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科技發達,醫學美容的產品及技術更是日新月異,要保持外貌年輕,說真的已經不再是每每艱辛的任務了!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有關醫美方面的療程及資料等亦五花八門,而且不斷在推陳出新,消費者往往可能未完全清楚了解~

不過綜合我經常四處亂闖的白老鼠心得,其實是可以得出一條安全有保障的公式:

有信譽的醫學美容中心 +細心可靠的醫生 +有認證及品質保障的醫療儀器及產品

 

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茫無頭緒,莉莉人亦是努力學習中呀^^ 

 

 

 

幸好早前出席Parkway百滙皮膚中心的Blogger Event,有機會好好了解一下這條公式。

 

百匯是一家領先的醫療保健集團,廣泛的網絡遍及亞洲,歐洲和中東等地。

位於中環的百匯醫療中心在2011年12月已經成立,為客戶提供方便,現代,高效的醫療保健服務,是一間非常專業及有信譽的醫療中心。

 

 

 

Parkway的陳立明醫生就為大家講解醫學美容的大時代~

 

 

 

很多人都擔心皮膚老化問題,而現今的醫學美容潮流已經不再像傳統那樣只針對已經出現的皮膚問題,而是3D整體治療,會混合所需的療程作治療,多方面配合改善,效果更全面。

 

 

 

除了認識Parkway及陳醫生外,要了解更多,不如就從認識Norgel Derma Limited (諾銘醫研美學有限公司)開始吧!


成立於2012年Norgel是專門代理醫學美容產品及儀器,以及為專業醫護人員提供培訓,旗下有很多專業品牌。

 

 

 

而今次的event上,Norgel的代表就介紹了很多新一代的醫學美容產品給大家認識。

 

 

 

XEOMIN®
是由德國Merz藥廠製造的新一代純淨肉毒桿菌素。
能有效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預防皺紋形成,平滑肌膚。

 

 



原來肉毒桿菌素是不止Botox一個品牌的!! 

XEOMIN®不含複合蛋白成分,比市面上其他肉毒桿菌素產品更為純淨,耐受性比較高,能更快發揮效用,而且產生抗體或免疫反應的機會更低。

 

經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管局 (FDA)、歐盟CE及香港衛生署核准。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xeomin.com/

 

 

 

 

BELOTERO®

這又稱"B女"的BELOTERO®,亦是由德國Merz藥廠製造,是醫學美容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填充針劑。

這透明質酸是天然的皮膚補濕劑,可以承載比自身重1,000倍的水分,能為肌膚注入水分,增強保濕力,撫平皺紋,自然塑型,優化輪廓。

 



 

專利製造技術-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 (CPM):製造多種不同密度的透明質酸

(像上圖中橙色一團的BELOTERO Volume,其可塑性極高呀!)

 

B女能切合肌膚需要,達至比市面上其他品牌還要高的皮膚融合度,發注射後的皮膚發炎反應機會亦最少,甚至完全不會發生,可塑造更自然持久的效果。

 

 

 

BELOTERO® 的獨特注射技術:

-獨有淺層注射技術

-有助針對改善皺紋(例如:眉心紋、嘴周紋、頸紋等等)

 

 

 
極少出現副作的機會(例如:腫塊),而且不會出現其他品牌進淺層注射時常見的瘀青反應(Tyndall Effect)

 

 

 

*BELOTERO®榮獲2014年英國 Aesthetic Awards 最佳填充產品大賞 “Best Injectable Products”*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belotero.com/

 

  

 

RADIESSE®

是源自德國Merz藥廠的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填充劑,其塑型能極佳。

又稱"微晶瓷",是與和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叮噹馬頭、各有優勢的一款短暫性填充劑(temporary filler)。

 

*榮獲Anti-Aging & beauty Trophy 2013年度最佳醫學美容填充產品*

 


三重功效.打造3D立體輪廓:

 

- 填補皺紋:修飾輪廊瑕疵,撫平皺紋

- 輪廓拉提:有效豐盈臉型,提昇輪廓

- 皮膚更新:為肌膚提供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功效長達18個月


微晶瓷能維持年半至兩年時間,效果時期比透明質酸一般的六個月至一年左右更長,對於不希望時常需要修補的人來說便較為適合。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global.radiesse.com/

 

 

 

NEOCUTIS®
是成立於
2003年的瑞士醫學美容品牌。亞洲區只限香港及紐西蘭有售。


來自瑞士的人體生長因子培植技術,以培植人體生長因子(Cultured Human Growth Factor)為產品重點。

 

人體細胞庫 (Cell Bank):原意為燒傷及創傷患者提供人體皮膚細胞作治療用途。
由人體細胞培植體纖維母細胞 (Cultured Fetal Fibroblast)以及多種生長因子成分。

 

聽著好像有點可怕,不過培植成分是經過淨化及嚴格檢驗,所以使用是絕對安全的。

 



NEOCUTIS®的專利PSP® 人體生長因子配方:

PSP® (Processed Skin Protein):結合多種激活皮膚的養分,包括人體生長因子、白血球介素(Interleukins)及細胞激素(Cytokines)

- 適合所有皮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以及醫美療程後的脆弱肌膚。

- 有助促進傷口癒合、更新皮膚有助對抗衰老
、減退皮膚紅症、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問題等,很適合作為醫美療程前後的皮膚護理。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neocutis.com/

 

 

 

 

ColoreScience®

是2012年推出的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前身為美國暢銷藥妝品牌SkinMedica的子公司。

品牌將彩妝、防曬保護及修護肌膚結合於一身,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敏感皮膚、術後脆弱的皮膚以及孩童。
是不少荷里活巨星的星級之選呀!

 

 

 

 

ColoreScience®產品不含人工香料、染料、酒精、刺激化學物、滑石粉(Talc)及礦物油:減低對皮膚造成的刺激。
具備抗紫外線、抗氧化物、胜肽成分:有助修護肌膚。


產品中的礦物成分經過特別處理,不會與水分子起化學作用,完全防水。

不會影響或搶走皮膚水分,護膚成分能夠有效滲透至肌底,不堵塞毛孔。


 

看完了神奇的小實驗,我們也來親身驗證一下。

ColoreScience®礦物碎粉沒有跟水混合,只浮於水面,我將手指放進水時,已立即見到碎粉將手指完全包裹住,離水後碎粉仍然包裹著手指,但輕輕一吹就會四散紛飛,好像變魔術一樣呀^^

再將碎粉塗抹皮膚上亦十分貼薄均勻,的確非常神奇啊!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olorescience.com/

 

 

 

最後就是Thermage的美女代表為大家講解一下神奇向Thermage技術。

 

Thermage射頻緊膚與激光或將皮膚表層加熱的技術不同,它的射頻技術能為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加熱至攝氏65-75度的同時,以冷凍劑保持表皮層於攝氏45度;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thermage CPT),利用微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除了帶來顯著的緊膚去皺效果,亦令整個射頻緊膚過程更舒適,與以往引起不少痛楚的射頻治療比較,皮膚接受程度大為改善。




Thermage可處理部位包括臉部和身體,功效顯著:
- 前額(幼紋)手臂
- 雙眉(下垂)手背
- 眼睛周圍(上眼瞼鬆弛、「魚尾紋」、眼袋)

- 嘴巴(兩旁鬆弛、嘴角下垂)

- 下顎或下巴線條

- 頸項 (俗稱「火雞脖子」) 

- 腰腹(懷孕或減重後鬆弛)

- 臀部、大腿(橘皮組織)
- 膝蓋


Thermage效果可維持12個月,甚至更長,而且唯一FDA認可能做上眼瞼的療程。

 

 


Thermage射頻獲美國FDA認可。

這款儀器只限執業醫生購買,杜絕因美容院非專業人士操作不當而出現問題的機會。而Thermage的配備產品是有原廠正貨的雷射標籤,以及有香港專賣的封貼才是正貨呀!消費者要留意清楚啊!

 

了解更多Thermage療程,可瀏覽:

 

 

 

資料有點多吧~ 

莉莉人也需要點時間慢慢消化,下次再和大家分享試用的心得啦^^

 

 

有興趣認識及了解更多不同種類的醫學美容療程,不妨看看陳醫生的新書「醫言美」吧^^

由皮膚問題,分類,微整形,皮膚療程,皮膚護理等都一一包括在內,大家也能進一步了解自己的皮膚需要啊!

 

 

 

更多資料,請瀏覽以下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Thx & Kiss

 

 

療程由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