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肌膚煩惱~~~~

頂頭大熱的一項就是暗粒痘痘的問題了!!!

只能說上天好像對我不薄.........我面上的角質層不薄啊>D<(爛gag)

勤勤力力去角質以去除污垢暗粒,令產品更吸收是我慣常的任務。

 

上次在Parkway試過由醫生親手主理的醫學煥膚療程後,我才體驗到turbo級的角質大掃除啊❤絕對是家用產品無法相比的~!!!

療程回顧:

肌膚驚喜蛻變@Parkway專業醫學煥膚療程

http://lilianyau.blogspot.hk/2015/05/parkway.html


百滙皮膚中心有超過十種不同類型的化學煥膚針對不同的皮膚狀況和問題。
今次再次來到Parkway做Dermaquest的專業醫學煥膚療程,心情當然是既興奮又期待啦^^

 

 



唉唉~不爭氣的肌膚又爆發痘痘了>•<

陳醫生看到我的情況,就建議我再做一次改良型更生療程 -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

 

Modified Jessner是一種混合型果酸,它含有14%的水楊酸,乳酸,和間苯二酚。

它可以破壞角化細胞之間的細胞內的橋樑。這種温和的組合並不會產生很強的副作用。

 

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脫皮現象,一般在兩至三天後出現,維持三至五天左右。

 

 
 

(圖:療程所用產品)

 

成份:
•水楊酸 17%

•乳酸 17%
•間苯二酚 (Resorcinol) 17%

 

 

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
適合較敏感的亞洲皮膚

 

 

療程功效:
•解決色素沉著問題
•改善暗瘡性皮膚,疏通阻塞毛孔,回復幼嫩皮膚
•控制油脂分泌
•平滑細紋皺紋,均勻膚色

 

 

 
 
 

 

護士以Dermaquest同系列的潔面產品清潔我全面後,再替我抹上舒緩液,味道有點刺刺的,很快便會乾掉~ 

然後在我眼角、鼻翼邊及咀角等敏感置塗上舒緩藥膏,以防療程間會引起不適。

 

 

 
 

 

療程期間,醫生會將Modified Jessner混合型果酸分3次塗抺在我面上~ 


由於我是混合性膚質,問題肌膚在T zone 位置,所以醫生亦會比較focus我的T字位。

全臉塗搽一次後,醫生等待 5 分鐘左右,乾透後再塗抺另一層,直至完成3次~ 期間肌膚會有點輕微灼熱的感覺,尤其是皮膚較薄或者敏感的位置,如眼顴位及鼻翼邊位,不過是可接受的程度,而且護士會一直拿著小風扇替我的皮膚吹風舒緩。

 

 
 

 

 

 

跟上次一樣,煥膚液要留在皮膚上4小時後才可以洗去。

最後護士替我撲上防曬粉便可以離開, 過程太約半小時左右,實在很快捷方便呢^^!!!

 

 

 
 

 

雖然醫生有避開紅色損傷結焦位置,怕會刺激傷口,不過療程後已經可以看到結焦的位置"收乾"了,好像康復程度進階了。而本來隱隱感到會有痘痘發作的地方,也沒有了刺痛感,太好了^^

 

陳醫生說他今次的療程會比上次加重一點,所以我完成療程後面上的輕微灼熱感維持了2、3小時,比上次明顯。

 

隨後一兩天的皮膚都很緊蹦,我要做的就是替肌膚溫和地保濕再保濕,防曬再防曬!! 

今次感覺比上次的強,第二、三天面上蹦緊光滑得如戴上了面具,面上皮膚立立令得如零毛孔一樣 (膠面人>D<),膚色也變得暗黃了,應該是角質層都浮了起來,準備更新吧~!!

 

 

 

 
 
 

 

陳醫生今次替我重手一擊,帶來戲劇性的換膚效果啊!

 

第3、4天時,就好像塗了特技化妝膠水一樣,每當有表情時就會有表情皺紋,而脫了皮的位置就會回復平滑了。

 

因為要上班,最初也有丁點不方便~ 

害我這2天都要儘量目無表情,不苟言笑的~(哈哈~~可以是我的皮太厚喇>D<)

不過打從心底覺得很搞笑很好玩呢~^^令人非常期待完全脫皮的一刻啊!

 

 

 
 
 

 
 

 

最先脫皮的是結焦位置~

然後就是説話表情最多的咀邊、虎紋位置^^ (給我笑爆了後就開始脫皮>D<)

而且是不客氣地大大片浮起剝離~

 

在用化妝棉抹toner時會抹走不少,記得不要用手去撕呀!當然要上班見人總不能任由死皮掛在面上,這幾天我會帶備美容小剪刀,如果有大片死皮浮起便會小心把它剪掉!

 

*建議儘量還是不要化妝了,因為粉底會讓死皮更顯眼*



另一有趣情況,就是我的面色除了因角質層更新而變得暗黃之外,還有些色素浮現面上~ >•<

最初有被嚇呆了,以為自己防曬做得不好,色斑那麼快跑了出來,後來發覺是那浮現在面層的角質層上,會連同死皮一起褪去~ 

 

 

  

前後對比真的有很大差別啊~~~!!!

死皮褪去後是滑溜明亮的新肌呢,相信可以用"剝殼雞蛋"來形容吧^^

 

 

 

不過隨著老化角質死皮剝落退去,肌底的暗粒污垢亦隨之跑出來~ 

好像我時常會爆痘痘的下巴位置,會浮現不少走米暗粒,要好好的清潔處理呀~!!

 

 

 

肌膚無障礙的,可以大大力深呼吸了^^

而且吸收力大增,膚質都因為我使用了很多保濕產品而更水潤飽滿,底妝都會很薄很貼服呢!!!

 

 

 

更多資料,請瀏覽以下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頁:http://www.parkwayski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Thx & Kiss

 

 

療程由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