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年輕緊緻的肌膚絕對是每位女士的心願,如果現在還抱著25歲後才要注重護膚的慨念,實在太錯了吧!

莉莉人相信"病向淺中醫,預防更勝於治療",早日為肌膚作出適合的選擇,才能成就更美好的凍齡效果。

 

 

影后湯唯小姐就是選擇了SK-II,為自己鎖住肌齡秘密,展現年輕光采。

身為大中華區代言人的她,的確在任何光線的鏡頭下,都擁有完美肌膚及立體輪廓~!!

 

 

 

 

本身是神仙水的死硬粉絲的莉莉人,亦有使用stempower 系列,對SK-II 產品效果十分滿意^^

 

最新推出的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以領先RNA革命科技為肌膚達致全方位立體緊緻,巔覆了傳統幹細胞及基因修護概念,修護功效更勝從前,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

 

 

早前就出席了產品盛大的Launch Party^^

 

 

 

 

 

將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的第六代巔峰之作, SK-II R.N.A.皇牌孖寶帶了回家~❤


-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Radical New Age (R.N.A.)的奧秘,主要成份是由創新的「Radical New Age Complex」與 SK-II經典成分Pitera™ 完美結合而成,能從真皮到表皮層,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刺激肌膚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為肌膚打造縱向、橫向的「全方位立體緊緻」。

 

 

「Radical New Age Complex」:由「大豆精華」(Natural soy complex) 、「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yeast complex) 調配而成:

 

- 「大豆精華」(Natural soy complex) 蘊含各式人體必需胺基酸 (Amino acid),是人體蛋白質合成重要來源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同時擁有高效抗氧化成分- 異黃酮 (Isoflavones),有助於修護DNA損傷,對抗老化。

 

 

-「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yeast complex) 與PITERA TM製程相似,能提供人體必需胺基酸 (Amino acid) 與小分子胜肽共同對抗老化。

 

 

 

 

 

全新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30ml/HK$770

50ml/HK$1110

75ml/HK$1540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以「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的創新抗老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偕同「彈性再生複方」抵禦初老危機。

 

 

 

產品成分:
Radical New Age複方:水溶性大豆蛋白和酵母蛋白,針對性地從根源提昇肌膚彈性飽

PITERA™:調節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週期

GLYCO REPAIR(角豆樹萃取物):針對毛孔問題,幫助改善膚質

PALMITOYL PENTAPEPTIDE-4:淡化乾紋

 



 

彈性再生複方成份及功效:

 

「彈力再生複方」含有取自如地中海沿岸古老樹種的「角豆萃取」,可以提升肌膚活性,特別針對解決肌膚老化造成的膚質及毛孔問題。

易於吸收的「五胜肽」則能激活膠原蛋白結構,修護受損膠原纖維,激升肌膚回彈力。

具有超強十分鐘深度滲透力,革命性升級配方能讓肌膚從內而外充滿彈性。

 

 

 

使用方法:
以一管彈性再生置於掌心,深呼吸舒緩減壓,再全面點印。
從中央向外將精華慢慢推開至全臉。



 

 

 

乳液狀的濃縮精華質地,塗上面非常輕盈柔滑,能輕易的配合按摩動作。精華很快便滲透進皮膚,立即已能感到肌膚的潤澤感及光澤。

早晚使用了幾天,毛孔的確變得沒那麼顯眼,面上有如絲滑透亮,按下去質感飽滿有彈性。

 

 

 

 

全新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50g/HK$780

80g/HK$1140

100g/HK$1280

 

 

注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並協同「立體緊緻複方」和PITERA™,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



 

 

產品成分:
Radical New Age複方 : 水溶性大豆蛋白及酵母蛋白,能針對性地提昇全方位肌膚緊緻

Pitera™:調節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週期

Chlolleragen(Chlorella Vulagaris Extract):減淡皺紋

乳木果精華:賦予肌膚持久保濕及光澤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採用Essence-in-Cream設計,精華般的滲透力,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臉部線條變得更緊實、更飽滿,重現年輕立體感。

 


 

使用方法:
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R.N.A. Power 精華霜
,以指尖點在前額、面頰及下巴位置。從中央向外慢慢推開至全臉。

 

 

 

 

立體緊緻複方成份及功效:

立體緊緻複方能減淡皺紋的小球藻萃取(Chlorella Extract)修護受損膠原纖維,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五胜肽」完美結合,為肌膚全方位提升緊緻度,抑制細紋形成,加上乳木果精華 (Sheer butter Extract) 增添肌膚持久保濕度與光澤。

 

 

 

 

精華霜質地潤而不膩,滋潤度十分夠力,能吸收滲透到肌底去。使用後可以感到皮膚都漲卜卜的很水凝,肌膚的乾幼紋都淡化了不少!

 

 

 

我通常都會配合自己日常的按摩手法按面:

- 先將精華或精華霜於掌心輕搓,再按印在面上、額上及頸上。

- 由額頭開始往上及往額角兩側輕拉。

- 面頰及頸部都V字方向往上輕拉。

 

 

 

- 從頸項往上推按到下巴,再順著拉上腮骨,用指腹點按在耳後的淋巴穴位。

- 從耳後再往下拉至鎖骨,用指腹點按鎖骨上的凹陷位,幫助排走淋巴廢物。

 

 

 

 

 

- 最後用SK-II特別的按摩手勢,以虎口弧位順著面頰彎位往上推。

 

 

 

SK-II R.N.A.的皇牌孖寶配合一起使用效果很好呀❤

夜間使用,可持續滋潤到第二天,起床時的肌膚狀況都很好;日間使用的話,底妝都能很貼服持久,而且水油平衡的不會亂冒油。

加上好好的按摩,面形輪廓有緊塑立體不少,看來沒有那麼發水麵包了,膚質有明顯改善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232舖 Tel. 2670 2633

 

九龍塘又一城G層22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SK-II 全新 R.N.A. POWER率先試用換領: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app_633311573447096

 

更多SK-II護膚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