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青春期打後,肌膚漸漸變成混合性,T字位油脂分泌都很多,因此成為了酒米暗粒的溫床,稍有護理不慎就會爆發痘痘了~

年幼無知的時候,都會不時把酒米暗粒擠掉,自以為是把它們徹底消滅~ 誰不知這舉動是大錯特錯的,經常擠壓反而令毛孔失去彈性而變得粗大,油脂、酒米及暗粒等情況更是會loop著發生=_=" 我的鼻頭已是滿目蒼夷的了!

 

為了令T字位不輕易犯油,減少鼻上皮膚的慘烈情況,我對黑頭護理產品都有很大興趣的!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Skin Action Sebum Gel 是美國研發,新加坡製造專用於美容院的特效配方。

通過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製而成,溫和而不油膩,其專業速效配方能雙倍快速去除黑頭粉刺, 並且有效抑制油脂分泌,調制肌膚水油平衡。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爽膚水和眼部護理後,從內至外均勻塗抹於黑頭粉刺/T字部位。

 

 

 

早陣子做了peel treatment,所以讓皮膚休息了一個禮拜才開始使用這個精華。

使用前鼻上還有點點脫皮,不過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在控油之餘,補濕度亦很不錯呢!

 

 

 

 

 

Gel狀質地,感覺非常水盈,有輕微涼浸浸的感覺,氣味帶點薄荷 (很像止痕的無比敵) 雖然不算好聞塗,但塗在T字部位上感覺非常舒服。

精華很易被吸收,薄荷微涼感有助肌膚在炎炎夏日裡得到鎮靜,控制油脂分泌。肌膚清爽度提升,能做到水油平衡,油脂酒米都有減少了,感覺更清透潔淨。

 


如果有興趣試試,參加以下Cellnique免費換取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體驗裝 + Advance Bio Renewal Masque煥肌新生面膜體驗裝活動。


參加方法:


1. Like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2. 填妥表格即可http://www.cellnique.com/hk/bloggergiveaway


3. 換領期限:8月24日起至9月30日


更多詳情,請瀏覽:

Cellnique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

Cellnique Website: www.cellnique.com

 

 

卡萊美Colourmix獨家代理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