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容儀器現在已經很普及了,要數實用的入門美容玩具,相信非洗面機、潔面儀莫屬了吧!

 

 

自從用過潔面儀後,莉莉人都覺得這比只用雙手潔面更仔細潔淨,可能因為我是比較容易出油、長痘痘暗粒的膚質吧!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湖水綠色(SC5278) 

建議零售價 : HK$1,298 

(隨機附粉刺油性肌膚刷頭 SC5994 2 個)


Philips全新推出的湖水綠色VisaPure淨亮潔膚儀,能為盛夏肌膚控油抗痘啊❤






香港的空氣污染問題嚴重,粉刺油性肌膚尤其要注意日常清潔問題,而且潔面不能過度亦不能偷懶啊! 

因為稍一不慎,反而會讓皮膚的油脂分泌更旺盛,粉刺、暗瘡等皮膚問題又會一發不可收拾。






Philips 推出全新湖水綠色的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SC5278) 
❤是我非常喜歡的湖水綠色調呀❤


創新研發的粉刺油性肌膚刷頭備有纖幼長刷毛能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力,減低對油性粉刺肌膚的敏感,而且較傳統以雙手卸妝清潔面部有更明顯的潔淨效果。





盒內配件有:

- VisaPure Essential 淨亮潔膚儀

- 粉刺油性肌膚刷頭 x 2

- 充電座

- 插頭及轉換器

- 旅行袋








潔膚儀頗輕巧的,即使出trip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跟大多數形狀像"花灑頭"的潔面儀不同 (莉莉媽的形容詞),這個長管筆形的潔面儀掌控方式不一樣,不過挺易控制的,而且手握感不錯!






Philips 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較VisaPure 一般肌膚刷頭直徑短15um及長 2mm,其纖幼長刷毛能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力,同時能深入肌膚底層潔淨毛孔,呵護肌膚同時有效潔淨油脂污垢。 


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更能深入清潔毛孔,減少油脂分泌達 4 倍以上及有效去除死皮細胞達 50% 以上,讓你全面對抗粉 刺及痘痘問題,重拾淨透無瑕美肌。







叉電滿6小時,便有使用30分鐘使用時間。

充電期間,充電指示燈會閃爍白光,代表正在充電中。

待充滿電後,白燈便會持續亮起。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的獨特 Dual Motion 2D 淨亮科技,揉合微震與旋轉技術,以垂直震動溫和地推出毛孔內的污垢、老化角質及殘餘的化妝品,配合旋轉科技帶走雜質,徹底潔淨肌膚。
特設輕柔清潔及深層潔淨兩種模式,還有細心的智能潔面計時提示等。






精心的設計讓刷毛細滑柔軟,非常期待叉滿電後的使用體驗呢^^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湖水綠色(SC5278) 
建議零售價 : HK$1,298 
推出日期 : 2015 年 7 月下旬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