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上印仔瑕疵較多的朋友來說,遮瑕度高的粉底可以省卻不少遮瑕時間,比較方便快捷,但往往會給人厚重妝感的印象,難道遮瑕跟厚妝是必定並存的嗎?

 

早陣子試了這個 CLINIQUE 完美極致遮瑕粉底 SPF 19 PA++ ,令我有了新的想法啊!

 

 

 

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完美極致遮瑕粉底 SPF 19 PA++

 $270/30ml

 

 

成分 :

 雞尾酒復式成分:二氧化鈦、聚十二酰胺、硫酸鋇、PEG-7聚二甲基矽氧烷。

 

 

 

功能 : 

多種控油成分能吸走過剩油脂,同時具有全天候保濕效能,保持肌膚水嫩潤澤,底妝12小時不脫妝;並能有效持久遮蓋臉上瑕疵。

 

 

 

 

使用方法 : 

1) 可全臉塗抹粉底,塑造中至高遮瑕度的底妝,或只局部點印遮蓋在需要修飾的位置。

 

2) 以魔法棒自動沾取適當的粉底份量之後,以它的斜角棉頭將粉底點印於全臉,再用扁平的一面將粉底掃勻於臉頰或臉上其他大面積的位置,並用魔法棒的尖端部分局部點印覆蓋於微細瑕疵上作修飾,最後用手指把粉底液推勻全臉,無瑕素肌即時完成。

 

 

 

 

以魔法棒沾取適量的粉底塗於面上,非常方便。

而且魔法棒有不同角度位置,可根據個人需要,只局部點印遮蓋及修飾瑕疵印仔的位置,添加粉底液的厚度至理想的遮瑕效果。

 

 

 

 

 

粉底液結合了遮瑕膏的功效,遮瑕度很不錯,能一次覆蓋全面大概8成的瑕疵色素 (除非有很深色的印仔或損傷結痂需要特別處理),省卻遮瑕膏的步驟後能極速完妝,非常方便快捷!

 

粉底質感輕柔透薄,出奇地沒有想像中的厚重感,均勻抹開後能與膚色自然融合,完全沒有厚重感!

 

 

 

由於粉底有多種控油成分能吸走過剩油脂,所以妝前的保濕打底不能馬虎,而完妝後亦需視乎皮膚狀況掃/印上碎物,但切勿過量,否則會形成厚重妝感!

 

在office忙碌半天後,才發現額頭鼻位有點冒油,以紙巾輕印後完全沒有影響妝容,妝效很自然而且持久!!

 

 

更多有關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