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平時捨得花錢買衫扮靚、去旅行,也不太捨得花在吃喝方面。

今次有機會來到了一間招待會員的樓上法國餐廳,也要豪食一次吧>D< 雖然是會所形式只招待會員,不過原來登記都很容易的。

 

 

 

這裡環境擺設都很優雅,暗暗的加上燭光很浪漫呀❤亦很有神秘感~ 內裡每桌都有布幔分隔,使客人都享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我們吃的是9-10月的晚餐Menu~ 期待>D<

 

 

Bread and Butter

麵包牛油等都很有質素,而中間的是很特別鴨肉醬,用作塗麵包非常不錯^^

 

Duck Rillette $35

好像是用法式油鴨脾拆肉造成的,質地有點像吞拿魚醬,鴨味香濃而且沒有膻味!!

 

 

Entree

Crab Meat and Pasta Salad with Red Primento Dressing

鮮蟹肉迷你通粉沙律配紅椒汁 $108

這個意粉沙律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好像通心粉的小顆粒~

吃下去很有彈性,味道原來很有層次,挺複雜的!

雖然不怎樣看到蟹肉,但一吃已感受到蟹肉的鮮味,隨後感到有些甜紅椒味竄出來,是個惹味的沙律^^

 

Baked Burgundy Escargot with Garlic & Fresh Herbs Butter
法式焗田螺配蒜蓉香草牛油  
$88

打從心底很不願意叫它蝸牛呢>•<(會毛管戙)這個田螺很香呀^^充滿蒜蓉及香草的味道,肉質很爽滑彈牙!

 

Pan Fried Nugget of Foie Gras with Calvados Apple Ring and Port Jus
香煎法國鵝肝伴焦糖蘋果圈配砵酒汁 
$150

不太吃鵝肝的我,身邊總充斥著鵝肝迷~又一次抱著試試味的心態吃下一小片。這是我首次沒有藉口說不好吃的呢!!

鵝肝煎得很好,外層甘香鬆脆,內裡嫩滑得好像豆腐一樣,完全沒有膻味,又不會滿口肥油,砵酒汁加上微酸的蘋果肉平衡一下,味道很讚呀!!!

 

 

 

玫瑰熱鮮奶

Steamed Rose Flavored Milk

口感輕盈順滑的熱鮮奶,喝下去透著玫瑰芳香,每喝一口都會喝到玫瑰花瓣,甜甜的很順喉舒服,慢慢發現原來鮮奶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感覺很少女呀>D<

不過最好趁熱,因為涼了會變得略甜呢!

 

 

 

SoupTraditional French Onion Soup 'Au Gartin' 

傳統法式芝士焗洋蔥湯  $95

本身個人非常愛喝洋蔥湯,有益又不heavy!! 

而這個法國傳統的洋蔥湯,比我平時飲過的美味10倍呀❤
侍應介紹這個湯的工序很多,單是洋蔥已經要先炒個2、30分鐘了。
洋蔥湯非常清甜,鮮味濃郁,湯內有很多煮得軟爛的洋蔥,非常的正斗^^ 不要以為面層的是酥皮,那是芝士呀>D<超惡魔的!!

 

Mushroom soup 蘑菇湯  $75

蘑菇打成的綿綿細滑口感,味道濃郁又creamy,完全不會越飲越會水水的,是令我很滿意蘑菇湯!!! 

雖然只是share了幾口,不過滿咀都是蘑菇香氣^^




Lime Sorbet
青檸雪芭

在頭盤餐湯後,主菜出場之前,就來了個青檸雪芭間一間場~
酸酸甜甜的為大家清新一下口腔,很醒神呀!

 

 

 

Filo Pastry Baked Asparagus and King Prawn with Garlic & Bacon

香脆威化紙焗露筍煙肉大蝦   $180

外皮鬆脆又香口,第一次吃烘焗的威化紙呀^^

比酥皮更輕薄酥脆,入口即化,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內裡的蝦肉很結實彈牙,有很香的蒜蓉和燒烤味,夾著爽脆的露筍,有不同的口感

 

 

 

 

Main
Pan Seared Veal Medallion on Swiss Potato Rosti with Morel Mushroom Jus
香煎牛仔枊伴瑞士薯配麽利菌汁 
$198


看到是不常見到的粉紅色嫩牛仔肉,即使怕吃太生的我也敢吃! 
雖然切成厚片,但肉質軟嫩有咬口,一點也不痴牙,而且有很鮮甜juicy的肉汁。

而更多朋友讚的就是肉眼扒下面的,應該是洋蔥蓉吧~ 非常美味呀!

我覺得比薯蓉更好吃,而且沒那麼重澱粉,不會太飽膩!

 

 

 

Pan Fired Kurobuta Pork Chop with Porcini Jus
香煎美國極黑有骨豬扒伴意大利香菌汁
  $240

Kurobuta Pork就是美國極黑豬,雖然是厚切的,但一點也不靱不黏牙,肉質爽脆Juicy^^
牛肝菌汁令豬肉更大大加分,肉味很鮮甜呀!!

 

Sides
Angel Hair with Wild Mushroom and Black Truffle Cream Sauce
野菌黑松露忌廉汁燴天使麵
  $168

 

愛吃Angel Hair的朋友不能錯過❤ 

吃了一口已令我眼睛發亮了!!!

Angel Hair質感很好,很有彈性而且根根分明,每根Angel Hair都裹上了creamy濃郁的忌廉汁,黑松露野菌的味道很香很恰當 (最怕那些香味太強的松露香油幻覺)

吃著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 我會為了它再來呀~!!!

 

 

 

焗流心朱古力蛋糕伴呍尼嗱雪糕  $65

甜品環節當然不能少,這個心太軟簡潔精緻~ 一上枱已經聞到剛從焗爐端出來的香味^^

流心朱古力餡很濃郁,蛋糕外層鬆軟,邊角位更有點脆脆的,口感極佳而且有層次,如果朱古力味更dark更濃就更合我口胃了!!!

 

 

 

焗玉桂蘋果金寶   $65

面層的酥餅碎粒非常鬆化香脆,雖然已經吃到尾聲了,但仍吃了又想吃,不會太膩。

玉桂味剛剛好(最怕太濃的感覺),與酸酸甜甜的的蘋果肉很夾。即使我沒有加上雲尼拿汁也很好吃^^

 

 

很久沒有吃得那麼精緻了❤

比起坊間的法國菜,這裡不算很貴,而且份量亦比較多,走的是Semi Fine Dinning路線。

在食環境、食氣氛的同時,食物也很高水準啊!

 

 

Le Marron (銅鑼灣)

地址 :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