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NOVEXPERT從2008年誕生,品牌在短短6年時間便榮獲多個美容大獎,而且於世界各地也有多個銷售點啊!!

 

首次接觸品牌,收到的產品正正是莉莉人奉信的護膚三步曲:清潔、修護再補濕~

能20分鐘速效煥發BB肌的

NOVEXPERT美肌套裝+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 

 

 

 

NOVEXPERT美肌套裝含有獨有專利成份Novaxyline (藻醣素),而且不含化學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乙二胺四乙酸(EDTA)、苯氧乙醇、矽氧機脂、聚乙二醇等,採用天然成份,嚴選低敏配方。


NOVEXPERT所有產品均蘊含獨有的專利成份—Novaxylinee (藻醣素)

這是一種結合褐色海藻萃取及多醣體的複合物,成份絕對天然,而且可完全被生物分解,並且適用於各種膚質,尤其是敏弱肌膚。

Novaxyline能激活細胞的長壽蛋白 (Sirtuins),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有效延長細胞的壽命達20%;此外,亦能賦予肌膚高度的抗氧化作用(減少細胞氧化達70%),預防侵害,有效降低細胞老化達52%,令女士保持年輕細胞的數量。

 

 

 

NOVEXPERT美肌套裝 

$499/set

 

 



STEP 1: 
亮肌煥膚

綜合面膜及磨砂兩大功能,2合1深層清潔及修護肌膚

 

STEP 2: 嫩肌補濕

為肌膚提供即時營養補充,舒緩肌膚因寒冷、日曬、污染及乾燥等問題



 

STEP 1: 

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 

The Expert Exfoliator 

50ml

 

同步進行煥膚、溫和去除角質以及美白亮肌,適合任何膚質

 

- 蘊含專利成份Novaxyline (藻醣素)

- 含3種天然微粒子,荷荷芭微粒子、竹苗矽及杏仁顆粒,有效分解頑固死皮及油脂污垢,清除毛孔內的黑頭粉刺

 

- 葡萄糖酸、木瓜酵素、精胺酸、生物類黃銅等,能溫和分解死皮及污垢,並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均勻提亮膚色效果顯注 

 

 

使用方法:

建議每星期1-2次,於潔面爽膚後,塗上面膜待3-8分鐘後,可以微濕雙手輕輕按摩,最後以水清洗。

建議面膜停留時間︰
 油性肌膚︰6-8分鐘
 混合性肌膚︰4-6分鐘
 中性至乾性肌膚︰3-5分鐘

 

 

 

沒有添加香香的味道,不算好聞,但總算是自然的感覺!

在敷上一會後,再濕手按摩時要注意力度啊!面膜內含幾款不同粗幼的天然微粒子,當中應該以杏仁顆粒最為粗大,如果用力過猛可能會弄傷皮膚呢!!

 

洗淨後,肌膚即時明亮柔滑~

由於不停提醒自己不太用力按摩,所以皮膚不但沒有發紅,膚色還均勻明亮了不少^^

 

 

STEP 2: 

速效盈膚修護面膜 

The Repulp Mask

50ml


- 含專利成份Novaxyline (藻醣素)、高純度雙重份子透明質酸及印度沒藥樹脂萃取等,瞬即舒緩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 透明質酸有效提供豐盈及滋潤作用,其微份子透明質酸能更深入滲透皮膚底層,達致加倍補濕及豐盈效果。

- 為肌膚提供即時營養補充,舒緩肌膚因寒冷、日曬、污染及乾燥等問題。

使用方法:

建議每星期使用2次,於使用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後,厚敷於臉部及頸部待10-15分鐘。

建議面膜停留時間︰

中至混合性肌膚︰8-10分鐘 乾

性至非常乾性皮膚︰10-15分鐘

 

 

面膜是柔滑的cream狀質地,不難均勻的塗上~

10分鐘左右,面膜會稍稍輕微的變乾,洗浄後肌膚感覺非常柔軟,而且舒適不蹦緊^^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 

Hyaluronic Booster Serum 

$549/30ml

 

- 為日曬、日常風吹、疲倦、薄弱及任何受損肌膚而設。

- 含專利成份Novaxyline (藻醣素)、4種智慧型多元分子純透明質酸、氧脯基及精胺酸等成份。

- 即時保濕、修護脆弱肌膚,有效輔助隨後的護膚品吸收。

- 促進細胞分裂及皮膚屏障形成,有效撫平細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致3D豐盈美肌效果。

- 質感輕盈清爽不油膩,帶來豐盈、抗氧、保濕作用。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蘊含4種智慧型多元分子純透明質酸,能深入滲透肌膚每一層細胞,帶來極致強效保濕功效,並有效輔助隨後的護膚品吸收。

 

配合氧脯基及精胺酸成份,能刺激皮膚的微循環,同時協助表皮細胞中的絲聚蛋白合成,促進細胞分裂及皮膚屏障形成,有效撫平細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致3D豐盈美肌效果!

 

 

適用於面部、眼部周圍及唇部肌膚

 

使用方法:
建議每日早、晚使用~
於潔面爽膚後,取合適量由內向外輕輕塗抹。

 

 

Gel狀精華需要一點時間讓皮膚吸收,不過滲透後非常入肉,尤其是配合了NOVEXPERT美肌套裝使用,效果尤其明顯!

保濕感從肌底透出,肌膚更見晶瑩剔透❤而且能長時間的維持著水潤的狀態^^

 

 

1)Before 

2)After step 1: 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 

3)After STEP 2: 速效盈膚修護面膜 

4)After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 

 

莉莉人奉信的護膚三步曲:清潔、修護再補濕~

從NOVEXPERT美肌套裝+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的三步護理中能真切的感受到呀^^ 

先清潔去角質,增強肌膚吸收力,再注入保濕滋養~ 

肌膚的強健平穩,可以從這3個簡單步驟中慢慢培養出來啊!!

 

 

關於NOVEXPERT

NOVEXPERT是由法國創辦人Cyrille Telinge成立的護膚品牌,系列包括:「醫學速效活膚系列」、「醫學煥膚亮肌系列」、「醫學全效抗氧活膚系列」及「醫學全效眼部修護系列」等,近年更重點研發不同功能的「活躍液系列」

NOVEXPERT堅持旗下所有產品均需成份天然、對公眾無害、低敏而且高效,由研發、製造到包裝過程,均是100%源自法國。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查詢銷售點詳情 3192 2830 

 

更多資訊,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

Website: http://www.novexpert-lab.fr/fr/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