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蒟蒻對愛瘦身女孩來說並不陌生~
不過對它的認識只在於食用方面,原來蒟蒻還可以作護膚用途呢!!


以純天然100%韓國濟洲蒟蒻特製的潔膚梳乎厘not.a.sponge*已經隆重登陸香港了^^

not.a.sponge*的潔膚梳乎厘包括面部及身體的系列,以全手工製及純素的100%韓國濟州蒟蒻作為原材料^^ 是個有環保理念的品牌啊!

蘊含多種不同之維他命及礦物質,

包括:維他命A﹑B1﹑B2﹑B6﹑B12﹑C﹑D﹑E﹑鋅﹑葉酸﹑銅等,

不含化學成份或人造色素,減少肌膚之負擔。

特點:

- 天然潔面,無需使用潔面乳或沐浴乳

- 能溫和按摩肌膚,同時去角質

- 有效加速血液循環,令肌膚自然更新

- Freeze-dried,令產品以最輕的狀態呈現,同時保持其養份

- 純素﹑100%無添加色素或人造成份及可生物分解

- 有效減少地球污染及減少製造污水,貫徹環保理念

not.a.sponge*共有五款產品,分別由三種成份造成,包括:

純白(In The Raw)﹑黑竹炭(Bamboo Charcoal)﹑火山紅(Volcano Power)。

• 純白(In The Raw):針對新生嬰兒或小童肌膚,能溫和及有效潔淨新生嬰兒幼嫩肌膚

• 黑竹炭(Bamboo Charcoal):針對青少年及男士肌膚,能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題

• 火山紅(Volcano Power):針對敏感或濕疹肌膚,能舒緩敏感肌膚,適合日常需化妝之女士

Freeze-dried的優點:

1. Freeze-dried的處理程序是將產品脫水,將製成品變得最輕,當Freeze-dried製成品與水份接 觸,能像海綿一樣瞬間吸收水份及恢復其原有特色及重量,令原料回復新鮮。

2. 由於not.a.sponge*已脫水,因此無需有特別保護或抗菌方法,就有更長的保存期限。

3. 首先當not.a.sponge*完成清洗過程後,會再做一個烘乾過程直至它準備好Freeze-dried處理。

4. Freeze-dried的過程會將not.a.sponge*揉合100%濟州島水,放入旋轉機內以輕轉方式於-30℃情況下進行快速冷凍及旋轉。此過程能將not.a.sponge*瞬間脫水高達95%。


當初聽到以是以韓國濟州蒟蒻作為原材料時,還以為是韓國的品牌呢^^

品牌的創辦人Maggie及Jane,是兩位成功的時代女性。

其中Ms. Maggie Gunning更擁有25年五星級度假酒店經營水療中心管理層的經驗,鍾情於尋找各國的專業身體或肌膚療法。因為崇尚天然﹑簡樸,抗拒化學成份的護膚產品,因而研發not.a.sponge*,希望令肌膚得到由內而外的舒適及美麗。

Maggie和另一位創辦人Jane 都分享了一些not.a.sponge*的使用小貼士,以及護膚心得呢!

帶了火山紅(Volcano Power)的潔面puff, 以及純白(In The Raw)的body用not.a.sponge*回家❤

使用方法:

(1) 先將not.a.sponge*放入水,反覆擠壓

(2) 5秒後,not.a.sponge*儲有足夠水份後會發漲,質感變得如梳乎厘般柔軟,將not.a.sponge*直接按摩肌膚即可 (無需使用任何潔面乳 / 沐浴乳)。

*小貼士*
將not.a.sponge*呈半乾濕狀態,可用作去角質用途}

潔面的火山紅 Volcano Power Puff 

純白(In The Raw) Body Cleanser

只需碰到水,不消幾秒便軟化了,很快變得柔軟Q彈,質地真是非常有趣呢^^

我每天會使用2次潔面puff~ 

早上只是加水按摩清潔便可以了,感覺很潔淨自然,既可清走肌膚一夜的油份,又不會過度清潔令肌膚水油不穩。

而晚上會在卸妝後才用,會稍加輕柔的潔面產品,以徹底潔淨一天的油脂污垢。

**但not.a.sponge*不可作卸妝用途的**

以not.a.sponge*潔膚是很舒服的,尤其是潔面呀!!  
觸感綿綿的又彈又軟,按摩得很舒服,像軟墊一樣能抵銷不當的手力,可防止肌膚在潔面時不慎被拉扯啊!

早陣子接受了注射填補涙溝的療程,在最初幾天還不習慣~

非常害怕自己洗面時觸碰到注射位置會令它變形>•< (咳~其實是不會的喇!!)
幸好not.a.sponge*幫了我一個大忙,用它潔面力度剛剛好,不會弄痛注射位置,而且很潔淨清爽呢!!

市面一般的潔膚海棉總是被我用不到一個月便掉棄,因為用了一會後質地會有變化,令使用感大打折扣,甚至會起黑色的霉點!

暫時用了not.a.sponge*20天左右仍然未有任何奇怪狀況,只是覺得手感鬆軟了一點,洞洞氣泡增加了,不過仍無損舒適感!
我大約一星期左右用熱滾水將puff燙一燙,就不用怕起霉點了!! 
相信一個not.a.sponge*應該可以用1個半月左右吧~


not.a.sponge*的理念以純素﹑ 無添加色素或人造成份及環保為宗旨!!

以100%韓國濟州蒟蒻配合特製梳乎厘海綿,無須潔面乳或沐浴乳便可潔淨肌膚,令肌膚進入「0」化學的無重狀態。

not.a.sponge* 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e-Shop有售!!!


A Beauty Bar專門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電話:3188 2566

e-Shop: http://eshop.abeautybar.com.hk/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A Beauty Bar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