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缺乏運動,年過25歲新陳代謝力會逐漸下降,身體會積聚不少毒素廢物,影響精神及健康!莉莉人覺得岩盤浴正正是可以幫上忙的啊!

早前出席了位於尖沙咀的Amigo Spa & Beauty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新店開幕^^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來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了具備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開幕當天,大會請來了美女藝人葉翠翠、黃榕,以及歌手K.I.S羅啟聰作開幕嘉賓~

而Amigo Spa & Beauty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的老闆之一就是陳醫生了,所以這裡也有醫美療程的服務呢!!





Amigo有過千呎偌大的空間,由多間設計簡約現代的獨立房間組成~
提供岩盤浴和各項活膚美肌、排毒、穴按、磨砂、塑身、特式健康spa等等護理項目。
主打當然是來自日本的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啦^^





這裡有岩盤浴的群組房間,可以相約好友一同體驗呀!!!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Amigo使用的是有認證的日本櫻島火山石。

在室溫下,岩盤礦石可不斷釋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岩盤礦石床所散發的熱力可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能激活體內各重要功能,透過汗水將體內有害毒素排出。




岩盤浴的療效:


- 強化免疫系統
- 排出有害毒素
- 燃燒卡路里及控制體重
- 抗衰老
- 改善肌膚及體質
- 舒緩痛症、消除疲勞
- 促進新陳代謝


岩盤浴的療效可不少,而且只需乖乖的躺著40分鐘,就可以輕鬆達到好比慢跑10公里的功效~ 實在是懶人亮點呀!!
岩盤浴漸被港人認識,現在又多一新店選擇,絕對是消費者的佳音^^



Amigo Spa & Beauty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9樓
電話:27253388/ 27253688

Website: http://www.amigospa.com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migoSpaBeauty/




Thx & Kiss


活動由Amigo Spa & Beauty邀請~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