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自己睡眠不足,以致眼袋越來越大,有時甚至出現四眼袋的嚇人情況~

到後來才搞清楚,我這雙越來越3D的原來是淚溝而不是眼袋呢!(哭)

涙溝的形成,往往主因都會是因為年齡問題、地深吸力影響等,面部的骨膠原減少流失引至,而且並非一般日常保養或普通療程可以改善的!>•<


眼肚下的凹陷的陰影,像是嚴重的黑眼圈,使我看起來總是很疲倦的樣子,即使化了妝、用了遮瑕修飾亦未能完全遮蓋住!

幸好早前曾經出席過百滙皮膚中心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舉辦的 Blogger Event,內容包括多項醫學美容的新趨勢~ 

當中認識了有可愛別名"B女"的Beltero® 透明質酸注射品牌。幸運地有機會接受注射療程,去改善淚溝凹陷的情況!

陳醫生詳細了解我的情況、希望改善的地方,再分析給我知道療程可以達至的效果!

莉莉人需要填補眼袋底下的凹陷,讓蘋果肌回復豐盈一點,而且有助淡化法令紋啊!

療程首先要在我面上畫上記號~

可能有很多人奇怪,莉莉人不是表示過不太接受注射塑型的嗎?

是的,我個人而言不希望以注射來雕塑我本來沒有的輪廓,不過是改善回復我本來樣子的話,我是接受的!!

姑娘細心的替我在圏畫的範圍內厚厚的塗上麻醉膏,大約要敷30分鐘左右!

桌上陳列著療程所需的用品,看來也沒有很可怕的感覺~

反而看到兩個很colourful 的亮點啊!^^

BELOTERO®

這又稱"B女"的BELOTERO®,是由德國Merz藥廠製造的醫學美容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填充針劑。

這透明質酸是天然的皮膚補濕劑,可以承載比自身重1,000倍的水分,能為肌膚注入水分,增強保濕力,撫平皺紋,自然塑型及優化輪廓。

今次我需要用兩款不同質地的BELOTERO®,分別是橙色的Balance 及紫色的Volume。


專利製造技術-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 (CPM):

製造多種不同密度的透明質酸,能切合肌膚需要,達至比市面上其他品牌還要高的皮膚融合度。

注射過程是由姑娘代勞拍下的~

當時的我其實不想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事呢!! >•<

只記得醫生提及有用導管~

每邊面部分別注射了2次,一次是注射volume,另一次是注射balance。醫生到最後有叫我笑起來,細心的觀察確定兩邊面的效果對稱。

對於打過幾次保濕針的莉莉人來說,這次注射療程是可接受的,才幾針而已, 過程中有些微痠痛感,未有到標眼水的程度>D<

療程前陣子很缺乏休息,熊貓眼得非常厲害~

注射前是幾天沒睡覺的樣子,注射後現場已經見到自己的改善,好像補眠後睡醒了的感覺!(照片效果未有親眼看到的明顯呢!)

側面就看到些微的不同,鼻旁的位置有微微隆起了啊!

明明記得陳醫生替我每邊面部分別注射了2次,後來發現每邊只有1個針孔而已,厲害啊!

傷口比想像中少,護理起來就更方便了!

BELOTERO®極少會出現注射後的皮膚發炎反應,甚至完全不會發生~

亦極少出現副作的機會(例如:腫塊)  用家可以大大放心啊!而且可塑造更自然持久的效果~

最初有點怕會成膠面人>•< 不過我覺得效果非常自然啊!笑起來看到較明顯的效果~!!

療程後的頭幾天,感覺有點不習慣,面上有丁點"冤冤痛"的,我洗面時也不太敢觸碰到。

不過大約一星期左右便已經完全習慣了~而且亦很自然自在^^ 

相信這張的效果最明顯不過了吧!

陳醫生完全做到了之前告訴我的效果呀,厲害厲害!

效果可以持續6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的!!

基本上如果不是我自己告訴別人,身邊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接受了療程~^^

不過讚美聲的確有增加了啊!!!

有人説我精神奕奕了、容光煥發了、感覺年輕了,甚至以為我有新戀情呢>D< 呵呵❤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belotero.com/

百滙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Website: http://www.parkwayskin.com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Thx & Kiss

療程服務由Parkway百滙皮膚中心及BELOTERO®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