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eogence霓淨思來港已有一段日子,莉莉人對他的印象不錯^^

因為曾經使用過他們家的妝前底霜及聲波潔面機,效果都很理想,最重要是價格親民,成為了我會推介朋友的品牌之一!!


早前出席了莎莎舉辦的"Neogenc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blogger event"

原來V面潮流還未夠完美,Neogence把「逆時光Y風」帶來了香港,告訴大家如女神般的完美立體容顏,追求的新指標是45度黃金比例的「Y」形輪廓啊!!!

大會替每位blogger都量度了面部的輪廓角度,看看誰人擁有45度的黃金比例~

雖然莉莉人沒有勝出~ 

不過我有46.2度也不致於太差^^ 呵呵!!

Neogence 的Perfect Y-Lin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能為女士們帶來猶如為面部高強度運動訓練HIIT (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上年推出的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及 全能緊緻Y精華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能緊緻肌膚塑造「Y」形輪廓之餘,亦有效達至逆轉時光、抗皺減齡之用。

2015年,Neogence再下一城,全新推出超越抗老極限兩大產品:

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及 音波拉提緊膚儀 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


全新!

音波拉提緊膚儀

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 

HK$698 / 一部

獨特設計的蝴蝶形音波拉提緊膚儀,有音波震動導入及42度溫感效能,具有30秒貼心提示訊號及USB充電功能,方便易用。

塗上全能緊緻活膚霜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後,以獨特「一點、二滑、三拉提」的按摩手法,配合音波導入技術令緊緻抗老成分加速滲透細胞,築起3D立體網膜。

拉提去皺功能完美昇華,全面「緊緻、撫紋、活化」瓦解老化危機,對抗「鬆、皺、垂」,輕鬆按出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讓年輕肌齡從此定格。

來自台灣Neogence 品牌的型男代表,帥帥的為大家示範著如何運用Neogence 的 Perfect Y-Lin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
 (大家都"好似"好專心呀>D<其實我睇多過聽lol)

除了45度黃金比例輪廓的遊戲外,還有貼紙Bingo,以及小顏女神的保麗萊相片遊戲^^

莉莉人幸運的中了Bingo及小顏女神的相片遊戲呢^^ 收穫很豐富呀!!!


雖然未有贏得萬眾觸目的音波拉提緊膚儀,不過Perfect Y-Lin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的產品亦令人非常期待啊!!

Neogence

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300 / 120ml

$80 / 30ml

獨家油水相溶科技,智慧前導系統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提升活力及後續保養吸收力,使肌膚健康。



成分及功效: 
500ppm高濃度咖啡因配合天竺葵精油,活力醒膚,自然緊實輪廓,活化肌膚循環,排走多餘水分,用後改善面部浮腫。

植物鞘氨醇及抗旱鼠尾草萃取有效修護角質細胞,改善粗糙肌理,並有效瞬間保濕,用後膚質倍感柔滑細緻。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及塗上化妝水前,取適量均勻輕拍於面部及頸部肌膚(搖勻使用)

水油合一的質地,迅速令乾燥肌膚飽水滋潤,容易被肌膚吸收!!

很喜歡它醒神又relax的香薰味道,用後膚質非常潤澤,柔滑感爆燈^^❤ 

完全吸收後,更有緊緻的感覺呢!!

Neogence

全能緊緻Y精華

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

$348 / 30ml

成分及功效:

高濃度3%維他命A,能深入肌膚底層賦予新生張力,緊緻拉提面部及頸部線條。

植物鞘氨醇及天竺葵精油促進肌膚更新,活化循環,排走多餘水份,再現立體輪廓

使用方法:

於使用循環前導菁露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潤澤的油性質感,質地算很輕盈,不難被吸收~

只需一泵(按個人需要),甚至更少的份量便已足夠面部及頸部塗上。

油潤感很適宜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不但止有助滲透,而且對去浮腫及通淋巴亦都很有幫助~ 

膚質有越用越滑嫩細緻呢!!

全新!

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HK$348 / 50ml

全面「緊緻、撫紋、活化」瓦解並預防老化危機 !

- 增彈力
OSILIFT+SYN®-HYCAN 

綿密絲滑質感的面霜能高度延展於全面,OSILIFT+SYN®
-HYCAN成分瞬間形成3D立體網膜,層層撐起豐潤美肌,發揮長效緊緻的功效。

- 活肌源
維他命A衍生物

維他命A衍生物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活化更新老化細胞,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衰老。

- 抗皺紋
雙重胜肽專利撫紋配方

由乙醯四胜肽(DERMICAN)及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3000)組成的雙重胜肽專利撫紋配方,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平滑肌膚紋理,淡化皺紋。


使用方法:

使用同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及全能緊緻Y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肌膚。

配合全新音波拉提緊膚儀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按摩全面,拉提抗皺效果更佳。

柔滑的軟cream質地,能輕易被按摩及推開,質感豐盈潤澤,但又不會油膩,按摩後靜待一會,便能完全吸收吃進肌膚內。

3款產品都屬於帶油感的滋潤型產品,但在這個秋冬天季節更是合適不過~ 

莉莉人整個系列的用下來,卻完全不會感覺油膩呀!!!! 

肌膚除了得到透徹的滋潤外,膚質有越來越緊緻細滑呀!

早上使用時加上好好按摩,浮腫退得特別快,而且可以令底妝非常貼服呢^^

Neogence霓淨思LAB-DERMATOLOGICAL SKINCARE

Neogence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藥學,生醫科技等各領域的研發人員,針對亞洲人的膚質量身打造保養產品。

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精選有效活性成分,搭配高科技生醫傳導技術,提升有效成分吸收度與作用力,快速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全能緊緻活膚霜及音波拉提緊膚儀、肌循環前導菁露及全能緊緻Y精華現於莎莎獨家發售。*



更多資訊,請瀏覽:
Neogence霓淨思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香港莎莎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香港莎莎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