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聽說過"貴茶"了,只知道是賣中國茶的品牌,想不到感覺是這麼新派年輕^^

貴茶貫徹其典雅清新形象,在普天同慶的佳節裡,特別呈獻這麼別緻可愛的聖誕節日套裝!! 

在聖誕這西方節日裡,不一定要送西式禮物吧^^  想不到中式的茶類,也有聖誕節日套裝呢!!


貴茶特別於聖誕期間推出的「Drinking Tea」茶包套裝及花茶套裝,配上限量插畫玻璃茶杯及保溫茶杯,以極具節日氣氛的全新包裝,打造聖誕甜蜜寶盒。

令顧客可以在冬日佳節體驗到不同系列的優質茶品,增添窩心溫暖感覺。

貴茶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為花茶愛好者提供另一選擇。

顧客可隨喜好挑選一款Emerail花茶:

- 精選粉紅玫瑰綠茶

- 精選桂花洋甘菊綠茶

- 精選薰衣草綠茶

- 精選茉莉花綠茶

再配上限量保溫茶杯,打造極具心意的動人禮盒。

貴茶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118/套 

EMERAIL FINE BLEND一系列新鮮高原花草茶,採用鮮嫩茶葉與外國進口的優質花草完美混合而成,沖泡後散發出來自高原獨特的幽幽花茶香。

莉莉人選了"精選粉紅玫瑰綠茶"的套裝^^

成分:一級綠茶茶葉、粉紅玫瑰花

玫瑰花除了漂亮,香氣亦很迷人,還有美容功效啊!

這款典雅清新的粉紅玫瑰綠茶,清爽甘醇的茶香中滲出動人的玫瑰香氣,寧神亦很抗氧化,女孩子絕對喜歡吧!!

建議沖泡分量︰每200毫升使用3克茶葉 (水溫約80-90度)



保溫茶杯有個隔層可以過濾茶水及茶葉~

(雖然會有漏網之魚,不過由於不是原片茶葉而不是茶片碎,所以不會喝得滿口渣渣!)

花茶香氣撲鼻,茶色金黃甘香,非常提神順喉^^ 喝罷會齒頰留香呢!!

原片人手採摘新鮮茶葉,源自1,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帶,由貴州原生態專屬有機茶園直送,再配合日本引進的全自動機械化生產線,利用獨特做茶技術和工藝,以保存最嫩綠的茶葉和高抗氧化成分。

<<貴茶聖誕節日套裝 >>
貴茶聖誕「Drinking Tea」茶包套裝 
$49.9/套

貴茶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118/套

貴茶的聖誕節日套裝價格都很親民啊!送禮自用都非常不錯^^

貴茶專門店﹕

港鐵九龍塘站大堂KOT17號舖(閘內)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B1019A號舖

各大超市有售

客戶熱線﹕+852 2711 3181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貴茶網站:www.guitea.com.hk




Thx & Kiss


產品由貴茶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