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漂染是會對髮絲造成極大傷害,以往玩髮色的人大都難逃"爛髮"的命運!! 

莉莉人也見過自己一條頭髮分4個叉,易斷碎裂的景況,最後只能大刀剪下~

不過近年來漂染髮色大行其道,顏色更越見五彩絢麗!叫人心癢癢的難逃一試呀!

髮型師Graudi 告訴莉莉人有一款神奇的treatment,絕對適合漂染頭髮時用啊!

讓我可以大膽放心地大變髮^^

(Before)

還記得我之前keep了一段時間的底層紫紅色嗎?

漂色髮尾部份因有集中保養,所以也不致於爛髮,不過每次梳理時都會感到有卡卡的不太順暢!

今次即使仍未修剪掉,也可以靠 OLAPLEX treatment 修護一下!




OLAPLEX(奧拿匹斯連鎖倍增科技)是連鎖倍增科技,含有一種名為Bis-Aminopropyl Diglycol Dimaleate的有效化學成份,是由兩位世界著名的物理學及化學博士Dr.Eric Pressly和 Dr.Craig Hawker 研發的。

產品不含釸靈(silicone)、硫酸鹽(sulfates)、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DEA、醛類(aldehydes),更不曾進行動物測試。

系列共3款產品:

N°1- Bond Multiplier 連鎖倍增液

能幫助減輕漂染及電髮所造成的傷害。 (混合漂髮劑內)

N°2- Bond Perfector 連鎖鞏固乳

在沖走漂劑或染髮劑後使用。

(漂染髮後作treatment )

N°3- Hair Perfector 髮身完美乳

是在家中使用的home care產品,能強化髮絲。

下刪300字化學學名內容~>D<

簡單來說,OLAPLEX 系統就像是為髮絲裝上了一個還原鍵,髮型師可以透過treatment ,給客人的髮絲一個終極保障,能幫助減輕漂染及電髮所造成的傷害!

修復受損 、斷裂及折斷,重組頭髮結構、恢復強靭髮絲,還原髮質。 所有髮質都適合使用呀!



(圖片來自網絡)

這次找來了我喜歡的霧灰﹑ 灰棕色的髮色參考圖片❤

不過由於本人髮色很深(黑色素太頑強了吧) 

負責chemical 的髮型師Marco告知我,未必可以達到照片model那麼霧的淺色度,會深色一些啊!

也好吧~ 決心已下,還是要試試啊!!

以防我頭皮會有不適,先替我噴上保護spray~

然後將OLAPLEX 的N°1  Bond Multiplier 連鎖倍增液混合漂髮劑內,作全頭性的漂髮退色~

對於經常護頭皮養髮的我來說,這可是個大動作呀!!

原來第一次漂色後會變成橙金色的Cosplay假髮呢!!!!



之後再漂染第二次~ 今次變成了更淺色的金髮了^^




漂完兩次色後,就上灰色了~!!
最後在沖走染髮劑後,用上OLAPLEX N°2- Bond Perfector 連鎖鞏固乳作漂染髮後的treatment!

漂染後依然感覺髮絲柔軟、有光澤~

從剪下的髮碎可看見漂亮的霧灰色呀❤

最近被問了數十次"你個頭呢隻係咩色黎呀!?"

其實莉莉人染的是灰色混合少許紫色❤

事前我也不知道會混紫色的,髮型師真的很了解我的心意啊!


頭髮換色後一直好評如潮,都是髮型師Graudi及 Marco的功勞呢^^

灰色的確漂亮有型,在不同燈光下也會拍出不同感覺呢~ 

不過一定要有妝容配合才會更出色!

而且要有心理準備會fade out 得比較快,兩星期左右就變成了類似啞金色、阿麻色~ (不過也挺有型的^^)


後來再去了salon補一次色~ 

今次補上的灰色比上次的略深一度,有望可以多灰一段時間啊❤

最令人驚訝的是,OLAPLEX令我的髮絲在短期內經歷數次的漂染後,髮質依然很柔順有光澤,暫時未有輕易折斷及毛躁的情況出現!!

OLAPLEX Treatment 可以應用在漂染、電髪及直髮服務,亦可用在修復髮絲及角質蛋白的護理,效果的確很好啊!

髮型師Graudi & Marco @Popeight Salon

更多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