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南非有機天然耕種及純素理念之品牌esse首次於香港正式推出「ESSE PLUS系列」,公開科研十年基因革新成果。
早前莉莉人就出席了品牌產品的發佈會^^


esse把肌膚視作一個生態系統,重視肌膚長遠健康,從而延緩老化過程。


他們家的產品只採用植物成份,尤其蘊含豐富抗氧化物的野生非洲植物及有機成份,符合純素主義,並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全部產品不採用化學防腐劑Parabens、石油製品、人工香料或色素。



今次登場的「ESSE PLUS系列」是一個結合南非有機耕作及科研抗老新概念之高科技護膚品,成份非精珍貴,配方揉合益生元,它負責自體製造對人體最有利及理想之微生物,組成最專業抗衰老的微生物團隊,對抗衰老現象。

全球首支以活性益生菌賦活肌膚理念的護膚品,每滴含10億活性益生菌精華液。
突破性的BioMe+配方,是建基於「人體微生物研究組織(hmpdacc.org) 」的科研成果。

每個人體都是一個繁複的生態系統,體內均有不同種類而又複雜的微生物,按重量計,人體DNA佔46%而微生物DNA佔54%, 即微生物於人體健康飾演著重要角色,而不同的微生物對肌膚的健康亦有著不同的效果。


是次推出的BioMe+配方中的益生菌為系列中重要成份,亦為優化肌膚之主要元素,有效加強肌膚建立天然屏障,同時延緩肌膚老化之過程,為新一代抗衰老之恩物。

配合特製的真空包裝,保持活性益生菌新鮮及活躍度,使益生菌於肌膚上發揮生化作用,即時去紋抗皺,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創造肌膚無瑕奇蹟。

此外,「ESSE PLUS系列」的PH值均維持4-5之間,以確保微生物於優良環境下成長,以發揮最佳之效果,減少對肌膚刺激同時抗皺。

備有四項國際認証之無毒﹑無化學成份的有機成份,精挑具有明顯緊緻去皺功效之南非有機耕作*,且不會破壞肌膚上的PH值平衡。 加上每種成份均經過悉心挑選,同時反覆試驗,証實使用最優質的微生物及有機成份於肌膚上發揮獨一無二之去皺功效。

不阻礙生態環境循環或製成污染,同時貫徹品牌理念,為有機美容及高科技護膚的結合揭開了新一頁!

Esse的創辦人及CEO Trevor Steyn是一位化學家,亦是一位素食主義者,對於非洲植物及其萃取物的作用非常熟悉。

他致力研究從非洲植物中提取的活性化合物,繼而將此融入護膚品中,因而創辦Esse及進行針對性研究。

Mr. Trevor Steyn當天亦親臨了現場,為大家介紹「ESSE PLUS系列」的研究概念及產品。




「ESSE PLUS系列」包括:

-「全方位益生菌平衝精華液」 Probiotic Serum HK$1,100/30ml

-「高效極緻修護精華液」Intensity Serum   HK$1,350 / 30ml

-「喚采新生眼霜」 Eye Contour Cream  HK$1,150 / 15ml

-「自生修復保濕晚霜」 Restorative Moisturiser  HK$1,200 / 50ml

如此高科技進化有機的高質護膚品,莉莉人當然不能錯過一試啦^^

-「全方位益生菌平衝精華液」 Probiotic Serum

-「自生修復保濕晚霜」 Restorative Moisturiser   


「全方位益生菌平衝精華液」 Probiotic Serum
HK$1,100/30ml

是「ESSE PLUS系列」中之皇牌產品,全球首支蘊含活性益生菌之精華液,每毫升均蘊含超過10億活性益生菌。

當活性益生菌於肌膚表面遇水,便進行生化作用,為肌膚鞏固健康的微生物環境,時平衡肌膚PH值,增強肌膚防禦力,令肌膚更緊緻﹑飽滿﹑更富彈性。
有效令微生物得到平衡,令其後使用之精華加倍吸收,能即時平衡肌膚,減少細胞死亡。

適用於所有肌膚,尤其適合有壓力人士。


使用方法:
於潔面後,取適量塗於眼部或面部位置,以打圈按摩肌膚直至完全滲透,再使用重點修復精華及乳霜,建議早晚使用。

這是非常滋潤的油感精華,其實只需半泵份量已經足夠面和頸使用。

用掌心輕搓開,會感到精華有微暖溫感,按印在面上時可順便按摩一下,而且有點像杏仁果仁的味道,非常透徹滋潤呢!尤其是乾燥脫皮的肌膚,絕對一試見效!


「自生修復保濕晚霜」 
Restorative Moisturiser    
HK$1,200 / 50ml


針對性保濕配方,適用於日間保護或晚間修護

- 配方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同時優化肌膚的微生物成長,包括乳酸菌及兩大益生元:菊粉(inulin)及葡聚糖寡糖 (alpha-glucan oligosaccharides)


- 高質的低分子透明質酸有效促進保濕效果,同時中斷細胞傳遞老化訊息


使用方法: 
於使用「Probiotic Serum」及「Intensity Serum」後,取適量塗於面部位置,以打圈按摩肌膚直至完全滲透即可,建議早晚使用。


保濕晚霜屬於比較杰身的lotion,不難推開~ 
個人比較喜歡以掌按印塗抹,感更均勻易吸收,潤澤感很持久!


「ESSE PLUS系列」的精華液最好要配以同系列的保濕晚霜使用!!
因為精華液每毫升都蘊含超過10億活性益生菌,而保濕晚霜就是要給予它們所需的營養,這樣互相配合效果才能最好最全面!

這兩支產品只需晚上使用一次便足夠了!!!
最初使用可能還不習慣那種滋養感覺,要給予一點時間讓肌膚慢慢吸收~  
經過一晚後,早上起來的肌膚狀況都很好,爽爽滑滑的一點也不油膩呀!
多用幾天便會感到肌膚吸收力有增強呢!


使皮膚健康的養菌概念還是首次聽聞,感覺非常新鮮有趣~
忽然覺得自己面上有片農場呢>D<


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指定專櫃有售


A Beauty Bar專門店:

· 銅鑼灣軒尼詩道 467-47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 15 樓 2295 6072

·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 712 室 3188 2566

A Beauty Bar專櫃:

·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 樓 HL118-119 2111 9398

· 尖沙咀彌敦道 20 號崇光百貨 SOGO B1-04 3188 5240

·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一田百貨YATA 2 樓 2918 4068

e-Shop

http://eshop.abeautybar.com.hk/esse-m-31.html

查詢熱線:2833 5157

esse Website:

http://www.esseskincare.com/en-hk/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esse 及A Beauty Bar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