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了秋冬,又是護膚油出動的季節了!!

莉莉人深信肌膚護理之道,離不開水油平衡^^ 替肌膚保充足夠水分,再用油分作保護膜將水分營養封存!!

我最喜愛用的就是SK-II神仙水了~(如果托到呢支番屋企就好喇>D<)

今年,SK-II全新推出了護膚精華油,完全能滿足我的護理概念,絕對是無敵的組合呢!!!

全新革命性研創的護膚精華油,蘊含滋養成分的天然完美組合,可以滋養乾燥肌膚、深度補水。

只需數滴,就能夠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深度滋潤,保護肌膚、抵禦乾燥天氣。


SK-II全新護膚精華油Facial Treatment Oil 成份有天然精華油和4倍濃縮自PITERA™,以61.8%與38.2%的黃金比例作完美結合。

天然精華油蘊含地中海橄欖油、南非牛油果精華、拉丁美洲祖祖巴油、日本的精米醇及米糠油,還有角鯊烯等天然油及成分,當中富含人體必需但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 3和6,可預防及修護肌膚受損老化,有效預防UVB傷害,及恢復皮脂平衡等~

而PITERA™富含維他命、氨基酸與礦物質,能明顯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SK-II的科研人員經過反覆試驗,發現這61.8%與38.2%調配而成的護膚精華油,絕對是完美水油黃金比例,能更易被肌膚快速吸收,深度補水滋潤!!!


在活動中,以多款市面上的護膚油作即場試驗(當中都是有名的品牌啊!!)

將各款護膚油滴在一小片未經處理的米紙上,經過一輸的吸收,多張米紙仍然硬身的難以對折,只有吸收了SK-II護膚精華油的那片柔軟得可以捲起來呢!!! 可想而知這滲透力有多強呀!!

護膚油能力作深層滋潤,當然少不了要配合塑顏按摩的手法~

先以SK-II神仙水為肌膚補充水分營養,再配合SK-II護膚精華油作塑顏按摩,滋養肌膚之餘,能幫助擊退包包面呀^^

而且護膚精華油含有奢華胡蘿蔔種子油及薰衣草油,可散發淡淡的香氛氣息,有助舒緩relax~^^

SK-II有神仙水,現在又有這個神仙油,絕對可以輕易解決乾燥肌膚問題,冬天的SOS拯救肌膚方法很簡單:

例如以神仙水加上全新護膚精華油作sleeping mask;又或者加幾滴在日常用的cream內,加強滋潤力;怕乾燥不貼妝的話,混幾滴精華油進粉底內使底妝更貼服!!

活動上安排了親身體驗神仙水加上全新護膚精華油的手部按摩^^

滲透力很強很滋潤呢!!!❤手部肌膚立即潤滑呀^^

遇見美女Kat Kat again^^ 

又在玩開心連環快拍>D< 相信下次會拍得更好吧^^


SK-II護膚精華油

Facial Treatment Oil

HK$1080/50ml

莉莉人已急不及待以全新護膚精華油配合正在使用中的SK-II護膚品,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

首先只需要shake一shake 搖勻,使PITERA™和精華油調和為一。

SK-II建議日常護膚步驟:


1. 洗淨殘留在肌膚上的彩妝與污垢,於徹底潔面與爽膚後,以化妝棉蘸透護膚精華

(神仙水),輕拍全臉約1分鐘

2. 輕搖護膚精華油,混合精華油與PITERA™

3. 取5-7滴護膚精華油於掌心,輕搓雙手於手上推開

4. 用雙手輕按面部 (薰衣草清香可幫助舒緩心神)

5. 使用美容精華及面霜

作面部按摩時,加入淋巴及穴位按壓,可使精華油更滲透吸收外,更可排走多餘水分及廢物,舒緩減壓,更緊緻輪廓!

使用後,肌膚在這乾燥又忽然驟冷的天氣中,仍然保持柔軟亮澤,光滑又很有彈性^^ 

因為按摩多了使面色看來也更好呢!!

別以為油性肌膚就不能使用護膚油呀,其實油性肌膚之所以經常出油,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肌底長期缺水,所以才會造成油脂爆發的假象!先有效補充水份,再以油制油的話,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就像減肥一樣,油脂是身體不能缺少的,但要懂得去吸收對身體有益的油份!!

只要塗於肌膚上的是優質的油份,定能收到絕佳的護膚效果,深度滋潤肌膚^^上妝自然更貼服~!!

絕對無需擔心吸收,或者爆油爆痘的問題呀!

更多SK-II護膚資料,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SK-II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