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時尚都市紐約的美妝護理品牌elvis+elvin,專櫃早前已經在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正式開幕了!

莉莉人很開心獲邀參觀及認識這個新登陸的品牌呀^^

(認住品牌的signature靚咀咀,很sharp很易看到的!!)

elvis+elvin 的目標很簡單- "Spread the love of beauty and fashion to everyone"

elvis+elvin 的slogan口號:

“Where imagination brings inspiration to the everyday fashion of beauty from the hearts of New York’s finest”



elvis+elvin 於2014年在紐約市誕生啟動,品牌創辦人Victoria Leung 是修讀Science of Aromatherapy and Herbal Medicine的碩士學生,同時亦是品味時尚的美學家。

受兩位兒子elvis 及 elvin 啟發,驅動了她對自然美的不一樣定義和前瞻角度,將自然美帶到生活之中。

Victoria開發了品牌一系列的高品質產品,從護膚,彩妝,香水,身體及頭髮護理等~  要將美麗和時尚的精髓結合起來!!

所有產品都遵循食品質量標準,擁有Environmentally-friendly 及公平貿易認證~ 

用上優質天然及有機的原料,精心小規模批次生產及手工包裝,讓買家、客戶都有信心保證。

當中的彩妝系列選擇真不少呀^^

天然礦物成份的粉底液、遮瑕膏、粉餅及shading 粉餅等,妝感都很自然,顏色選擇很多,而且都很適合亞洲女生呢!!

另外彩妝方面,要數皇牌的唇膏系列最教人目不暇給^^  

Lip balm唇膏及lip gloss 顏色選擇非常多,而且都很潤澤鮮明!!

自然透紅的礦物胭脂看來也不錯啊^^




帶了些elvis+elvin產品回家試試^^

發覺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偏向簡約,cool cool的黑白設計令人印象鮮明。




Eyebrow Compact 

(#Charred Aroma)

新髮色漸漸變成了灰卡其系列的顏色,我的濃黑眉毛也要做些手腳配合一下~!!

這個Eyebrow Compact蘊含維他命C及E的優質眉粉,可以修護眉毛,粉質柔軟容易blend開~

這個#Charred Aroma 炭啡色 ,顏色與我的髮色很相配啊^^ 

Mascara Defining Sensitive

 (#Dark Brown)

無香料、零刺激配方,適合容易敏感及配戴隱形眼鏡人士使用!

刷頭能使睫毛液均勻包裹著睫毛,增長及濃密度都頗平均,能造出自然長睫毛效果,而且可以keep到6、7個小時呢^^ 清潔也很輕易方便!!



elvis+elvin的個人護理產品都是給女士們度身訂製一樣,希望能突出每位用家獨特個性的美麗,建立屬於個人的自尊自信。


品牌堅守她的們的價值觀和社會責任,大力支持兒童公益活動,承諾會捐出30%品牌利潤給慈善機構,回饋給社會。



elvis+elvin兩個品牌專櫃都已經開幕了^^ 路過不妨看看!!!

Shop Address: 

elvis+elvin @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II, Admiralty, Hong Kong
中環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elvis+evlin @ Beauty Bazzar, Harvey Nichols, 

The One,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